川90後大學生發明表白失敗 再發明「炫輪」

【新唐人2014年9月19日訊】四川成都電子科技大學5名學生,早前研發出一套名為「表白神奇炫輪」的應用程式,只要用手機拍下心儀女子,將照片通過APP無線傳輸至單車車輪上,當車輪轉動時,就能顯示出女子的照片,引發網友圍觀。

陸媒報導說,負責設計的四川成都電子科技大學學生周龍鵬表示,這套表白「神奇炫輪」的靈感,是來自於大二時一次表白失敗的經歷。

他表示,當時他送了一輛單車給喜歡的女孩時,但對方卻沒有接受,他認為可能是因為單車外觀不好看,從此便萌發了研發「炫輪」的想法。當「炫輪」研發成功後,周龍鵬再次邀約這名女孩,最終得到了女孩芳心,兩人可以一起出出騎遊。

據報導,這套名為「表白神奇炫輪」的應用程式,只要用手機拍下心儀女子,將照片通過APP無線傳輸至單車車輪上,當車輪轉動時,就能顯示出女子的照片。

周龍鵬介紹,「炫輪」的研發團隊一共5人,全是電子科技大學90後在校本科生。團隊創業之初,5人租住在順江小區的一個小屋裏,成立了一家電子技術公司;研發過程中最難的是APP的演算法和硬體調試,經過一年的研發,「炫輪」終於在他們大學的一個比賽中驚艷亮相。經過5人初步預算,每個「炫輪」定價約500元人民幣,如果有投資,可能會定在200元左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