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德利重申“SmartTrack”交通計劃

市長候選人莊德利今天在多倫多貿易局再一次重申他的“Smart Track”交通計劃,來看報導

莊德利在今天的演講開始,就對剛被查出患有罕見癌症的福特市長表示慰問。

莊德利: Rob Ford 是一個勇士,他將要面對這些健康問題,更重要的是用心面對,但是多倫多市民會為他的每一天,每一步加油。

離多倫多市選還有38天,莊德利說,選民需要考慮他們到底需要什麼樣的市長。

莊德利:哪一位市長候選人才有資格讓多倫多恢復正軌?為這個城市做出怎樣的成績。

而莊德利重申他的“SmartTrack”公交計劃是最好的,他主張花費80億建造這條橫跨大多區東西的路線。

莊德利: 多倫多現在有一個非常嚴重緊急的問題,就是需要緩解交通,同時給乘客更多的交通選擇,7年裡,我將會給這個城市帶來一個大幅度的改善,包括Yonge街。所以我是很積極的在說這些問題,我們會解決市中心舒緩線,會繼續這些工作,但是"Smart Track“是一定要先開始的。

新唐人記者張紫薇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