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西蒙•佩吉一同尋找幸福

【新唐人2014年09月19日訊】你在尋找快樂和幸福嗎?也許你可以看西蒙•佩吉主演(Simon Pegg)的新片《尋找幸福的赫克托》,或許可得到靈感。

在《尋找幸福的赫克托》中,西蒙•佩吉(Simon Pegg)是一位精神科醫師,他常年做病人的情緒垃圾桶,但發現很多病人卻過的很不開心,而他自己也開始懷疑快樂和幸福到底存不存在,於是他決定出發旅行去尋找幸福。

好萊塢男星Simon Pegg:「快樂對於我來說就是沒有遺憾沒有壓力。但你也需要這些。因為有痛苦才知道何為快樂。」

西蒙•佩吉有著漂亮的太太和富裕生活但並不快樂,藉由旅行他和太太也發現打破既定常規,簡單生活,其實快樂就在眼前。

好萊塢女星Rosamund Pike:「電影內容是關於尋找自由,在尋找內心的自由中帶來的快樂,不論代價為何都要自由自在地成為真正的自己。」

影片改編自弗朗西斯•勒洛爾的同名暢銷讀小說,溫情喜劇《緣分天注定》導演彼德•切爾瑟姆執導,透過旅程西蒙•佩吉找到真實的自己和快樂。

《尋找幸福的赫克托》導演Peter Chelsom:「我總是被預言和童話所吸引,尤其是能起共鳴的時候。本片對人生與幸福有很好的見解,裡面還有一個愛情故事。」

《尋找幸福的赫克托》將於9月19日上映。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