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報告: 國防承包商電腦系統遭中共黑客入侵

【新唐人2014年09月18日訊】美國參議院軍事委員會(A Senate Armed Services Committee)週四公布報告,指責中共網軍將美國軍方在全球僱用的民間公司作為目標,曾多次入侵五角大樓(the Pentagon)僱用的航空、科技等公司的計算機網絡。

美國參議院調查報告稱,經過一年的調查,確定至少有20起攻擊屬於「高級別持續性威脅(advanced persistent threats)」,其複雜程度和隱蔽性只有在政府支持下才能做到。

委員會主席卡爾•列文參議員(Senator Carl Levin)表示,「更多證據顯示,中共在網絡空間(Cyber Hacking)的侵略行為」(more evidence of China’s aggressive actions in cyberspace),這「非常令人不安(very disturbin)」。

調查人員還發現,一些未公開名稱的公司和政府部門,沒有向國防部報告遭到入侵的信息。

參議員吉姆•英霍夫(Senator Jim Inhofe)建議成立中央信息交換中心(central clearinghouse),以幫助民間公司更好地報告黑客攻擊企圖,避免軍方遭遇潛在的損害。

新唐人記者尚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