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象:廈門鄉村晚會跳脫衣舞 兩舞女一絲不掛

【新唐人2014年9月18日訊】陸媒曝光,福建廈門翔安區下廟村在祭拜神靈、緬懷先祖的節日,聯繫一家脫衣舞團到村裡表演,「脫到最後,兩個舞女一絲不掛。」事件引發外界關注。據稱,脫衣舞表演組織者許某已被抓捕。

福建媒體報導,9月16日,記者走訪了下廟村,發現當地村民對脫衣舞這種表演形式已經習以為常。與此同時,通過一系列暗訪,一個存在於閩南地區的色情表演團隊漸漸初露端倪,一個遊走於農村舞台的「三俗」表演行業也被曝光。

據了解,下廟村人口三百多人,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小村莊,年輕人基本都出去打工了,留在村裡最多的就是老人和孩子。下廟村的幾戶人家,大家都表示,9月14日晚上,村裡請來了一個脫衣舞團表演。「脫到最後,兩個舞女一絲不掛。」

不過,對這種露骨的表演,不少當地村民已習以為常。一位在路邊乘涼的老阿婆說,她家老頭子也去看了脫衣舞,她想看歌仔戲,但是今年沒有歌仔戲,就沒去看。

據悉,今年鄉村晚會是下廟村自己聯繫一家脫衣舞團來村裡表演的,請這個脫衣舞團共花費了1萬多元。

要打點關係才出演

大陸記者聯繫上了這個舞團的負責人丁先生,說想請他們到其他村莊表演節目。丁某說,他們的脫衣舞團主推全場表演,對方只要提供演出場地即可,全場表演費用在1萬元左右,全程3小時,包括歌手演唱、雜技表演、二人轉和脫衣舞,其中脫衣舞是穿插在其他節目中,一點點脫光的。

丁某還表示,他是翔安本地人,絕對不會坑本地人,絕對可以放心。

丁某還稱,他的脫衣舞女都是從晉江一個更大的脫衣舞團請來的,晉江脫衣舞團的許小姐表示晉江有不少像他們公司一樣的脫衣舞團體,但是他們的脫衣舞女是人數最多也是最專業的。如果需要,他們可以到閩南各個地方表演。

許小姐告訴記者,如果請他們去村裡面表演,必須要求村裡面的組織者事先在當地打點好關係,確保自己的舞團在表演節目的時候不會被抓。

該報導引起眾多網民的關注。9月17日當晚22時許,脫衣舞表演組織者許某被抓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