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棒啦!機長與20萬台iPhone 6親密合影

【新唐人2014年9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一名波音747航班的機長曬出一組他與飛上19.5萬台iPhone 6的親密合影,他說每天有20-30批同等數量的iPhone 6貨物飛往美國。

MacRumors的一名用戶goforblacksky,在MacRumors上曬出一名機長9月15日從中國飛回美國時特別拍攝兩張照片。照片顯示,機長站在貨艙中,裡面滿滿的裝載著行李。

這位用戶留言:「是的,這是我做的,運送貨物,是蘋果公司供貨流程的一個小部分。我駕駛波音747剛剛抵達安克雷奇(Anchorage,美國阿拉斯加首府),另一名飛行員將飛往芝加哥。大概15日早上9點抵達奧黑爾機場。飛躍太平洋時,我多開快了一些,所以提前到了。」

很顯然這名機長完全了解果粉的心,他特別說:「別客氣!」以示自己快馬加鞭趕路以滿足用戶早日拿到iPhone 6的願望。

按計劃,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將在9月19日正式上市。這位機長透露,9月15日他運送的iPhone 6系列共有三種顏色:金色、銀色、天空灰。

iPhone 6的詳細產品介紹視頻

iPhone 6 Plus的詳細產品介紹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