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強死刑前一夜 親口披露與12位明星有染

【新唐人2014年9月17日訊】中共官員淫亂程度令人瞠目結舌,原重慶司法局局長文強被以受賄、包庇縱容黑社會性質組織罪等判處死刑的前一晚,親口說出其曾經與12位明星有染。他還自稱,凡有女明星、女歌星到重慶演出,一定能想到辦法搞定她們,包括用錢買、利用女星的隱私恐嚇她們等。

2009年8月6日,文強在北京參加全國司法廳局級會議時被限制行動,2009年9月26日,文強和原重慶市公安局副局長彭長健因涉嫌包庇、縱容黑社會性質組織罪和涉嫌受賄等職務犯罪被警方執行逮捕。

被「雙規」後,文強知道自己不招供一些違法事實難以過關,講述一些強姦少女、玩女明星的過程:「他說但凡有女明星、女歌星到重慶走穴演出,只要能想到辦法搞定她們,包括用錢買、利用女星的隱私恐嚇她們等,他都要和這些明星睡一覺。」

2010年7月6日,文強被以受賄、包庇縱容黑社會性質組織罪等判處死刑。有媒體披露,文強被執行死刑前一夜,文強親口說出曾經和12位明星有染,其中一名還被文強包養3年。

消息人士透露文強入獄後細節

今年4月份,有消息人士對大陸媒體透露,文強2009年9月初以來認罪態度發生了180度的大轉彎。」消息人士說:「他的心理底線已被攻破,對自己的犯罪事實不但供認不諱,還主動補充提供一些細節。」

據稱文強被宣判死刑後曾感言:「我也活不了幾天了。判我死刑是我沒有料到的,但到了這一步上訴是不會有什麼結果了。老子做公安一輩子,辦過很多大案,殺過很多人,以前曾擔心自己有一天會死在那些死刑犯家人的手中,沒有想到自己最後死在自己人手中。

跟我結過梁子的那些人量他們再恨我也不能拿我怎麼樣。我沒有想到的是,吃我這碗的人也跟我來這一手,落井下石。我已經想清楚了,我參与過和知道的事情太多,我要是不死很多人就永遠睡不著覺。不殺我後患無窮。我死對他們更有利。我是可以把他們拉下水陪我一起去死的。但那就要把我老婆孩子一起賠上。

都說我是個惡魔,但我為人父,為人夫,還不至於對自己的家眷那麼狠毒。很多人巴不得我文強馬上去死。 我會的,但有幾句話在我走前要講清楚。

都說我貪污那麼多的錢,玩了那麼多的女人。我不否認這些。我想說的是,這怪我也不怪我,當然我的責任更大。不管誰放在我那個位置上都會貪污那麼多的錢,玩那麼多的女人,甚至更多。

說我文強強姦,我那算強姦嗎?我不過是按照遊戲規則做了點圈內人人都做的那些事情。誰不明白,如今一個官員要是不貪,不色,誰敢相信你,重用你?你工作幹的再好也沒有用。全國像我這樣的官員不說有幾百萬至少也有幾十萬吧。單單把我一個文強搞臭、殺掉,又解決什麼問題?

我文強充其量只是個公安局副局長,卻能在重慶為所欲為,是誰給我為所欲為的權利呢? 我的上級都幹什麼去了? 又是誰明明知道我做的那些事卻假裝不知道?既然不讓我活下去,我就豁出去把一切都說白了:我貪的遠不止那些錢。 其餘的都到哪裡去了? 我是拿過人家的好處費。」

文強死前或供出了周永康

據報導,2010年7月6日,時任重慶市公安局局長王立軍來到監室會見了自己抓捕的重慶原公安局副局長、重慶原司法局局長文強,兩人密談近1小時后,王立軍才離去。

原香港《文匯報》記者姜維平根據《中國青年報》關於文強死前最後幾天的消息撰文稱,記者用「一些材料」,而不用「幾頁」材料這個量詞,說明文強已經寫出了許多檢舉揭發某高官的東西,這些文字是最有價值的,也是最真實的。

姜維平稱,王立軍與文強談了近一個小時,王立軍一定是利用文強的兒子做籌碼,與其討價還價的,他知道文強最心疼兒子,薄熙來也最怕文強兒子誓言報仇,故先違法抓捕了他兒子做人質,而且不到節骨眼不放,此時派王立軍來向文強攤牌,放掉你兒子,並讓你見他一面,但你臨死前必須閉嘴,把你知道的東西埋在肚子里,否則,你兒子將以「毀滅證據罪」判刑!於是,文強轉變了強硬的態度。

據知情人透露,文強一審得知被判死刑後,為保命,一度想「咬」出周永康的罪行,以求得重大立功的認可。但不排除文強把他知道的周永康之流的黑幕告訴了王立軍,以便今後有機會給自己翻案,這樣對於文強的兒子和家人也是留下了一個希望。

2012年2月6日王立軍在生命受到薄熙來威脅時,他沒有去找自己的頂頭上司周永康,而是走進了美國領事館,外界大多猜測,文強很可能把一些秘密告訴了王立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