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格福特競選多倫多市長無動靜

上周,道格.福特接下弟弟福特的接力棒宣佈競選市長,不過他不但沒有參加週末的候選人辯論,本週頭兩天也沒去市府上班,只是向媒體透露,他一直在等待福特的身體檢查報告。 來看記者朱峰的報道。

道格.福特自上週五正式宣佈參選市長后已經過去四天了,他一直沒有啟動競選活動,而今天我們看到市長福特辦公室門口的抗議人群的矛頭,已經指向了道格。福特。

已經在福特辦公室門口抗議了210多天的市民表示,福特兄弟都不適合參政,道格當選市長的幾率也不高。

抗議者 Sharon Harris:道格當市議員的記錄并不太好,他只出席了52%的市議會,沒有太多可圈可點的歷史。

據道格在市府的助手透露,他已經兩天沒來上班。他向媒體表示,這兩天一直在等待弟弟福特的活細胞的診斷結果,預計星期三Mon Sinai醫院將公佈這個結果。

自道格參選市長后,三個民調結果各不相同。
Forum民調公司的統計發現, 道格.福特的支持率是34%,介於莊德利(41%)和鄒至蕙(19%)之間。
而Mainstreet的民調顯示,道格.福特僅有16%的支持率,遠遠落後于莊德利(45%)和鄒至蕙 (27%)。
Global news民調,福特也處於第三,與鄒至蕙僅差一個百分點(28%)。- 莊德利(43%)鄒至蕙(29%)。

轉而尋求連任市議員的福特在伊陶碧谷大本營仍然頗受歡迎,最新民調顯示他遙遙領先于對手Andray Domise等人 。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