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CEO庫克公開談喬布斯 特別提中國

【新唐人2014年9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蘋果公司CEO庫克(Tim Cook)接受美國電視節目主持人Charlie Rose的採訪,公開談他的前任,蘋果公司的聯合創始人喬布斯。儘管庫克說的很平靜,但其中飽含的情誼讓人感動。此外,庫克專門提到了中國。

接受Charlie Rose的採訪,庫克一開口就說了54分鐘。今日美國9月16日報導,庫克在這54分鐘內談到了蘋果的戰略與發展計劃,更談到了喬布斯

庫克說他每天都會想起喬布斯,公司在4層一直保留著喬布斯的辦公室,喬布斯的名字也一直懸掛在那裡,「他在我心裡。他深入在蘋果的DNA中。他的精神將永遠是公司的基礎。」

談起市場,庫克說公司在大中華區的去年銷售額大約為300億美元,是巨大的市場。

而對於競爭對手,庫克認為能稱得上的或許只有谷歌。不過三星是硬件方面的競爭對手,因為三星是採用谷歌安卓操作系統的產品中,硬件最棒的一家。

至於臉書,在庫克看來更多的是合作夥伴;而亞馬遜,也是略帶伙伴的關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