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第362期(2014/9/14)

【新唐人2014年09月16日訊】各位觀眾朋友,您好!歡迎收看「社區廣角鏡」。我們都知道,紐約這個地方奢華品很多,有名的品牌在這裡都找得到,可誰曾想到,現在擺放在街頭的垃圾桶也要四千美元一個,節目的開始,先去看看到底是什麼樣的垃圾桶,這麼貴;洛杉磯市的市長不僅呼籲民眾要安裝煙霧報警器,還親自送上免費的報警器,透過鏡頭,來看看這樣的官員能不能算個好官;為了給到訪韓國的外國遊客留下滿意愉快的旅行經歷,韓國成立了義工翻譯團,我們來瞭解一下;還要給大家介紹兩部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創作的動畫片,這兩部動畫多次獲獎、入圍影展,再來和大家欣賞設計師們紐約時裝周上推出的春夏時裝。

提要
4千美元太陽能垃圾桶 助紐約環保
珍惜市民生命 市長親送煙霧警報器
韓國成立友善大使翻譯義工團
明星寵兒Monique Lhuillier春裝唯美風
聖地亞哥兒童影展 新唐人動畫大家愛

4千美元太陽能垃圾桶 助紐約環保

在紐約這個地方,不僅奢華品牌林立,就連街頭的垃圾桶都高達四千美元一個。如今,一百多個高端垃圾桶出現在曼哈頓下城,是否能徹底解決垃圾問題呢,來瞭解一下。

珍惜市民生命 市長親送煙霧警報器

加州洛杉磯市的市長、消防局局長,9月8號和其他政府官員等人,在一所被燒毀的民宅前,呼籲民眾安裝煙霧報警器,並拜訪了附近的居民,為民眾送去免費的報警器。

加部分中醫業者擬反告管理局歧視

我們來關注備受爭議的加拿大安省中醫規管的最新消息,今年六月初,安省最高法院頒布了臨時禁制令,禁止安省中醫聯合會等六個組織自行充當規管機構。9月10號,法院就此案展開聆訊,以決定是否頒布永久禁制令。

台南產業創新博覽會 預估60億元商機

南台灣規模最大的2014臺南產業創新博覽會,9月12號登場。本次展覽有五大展區,4天的博覽會預估帶進60億台幣的商機,跟隨著鏡頭帶您來瞭解。

聖地亞哥兒童影展 新唐人動畫大家愛

第11屆聖地亞哥國際兒童影展於9月5號到7號舉行,來自全球39個國家,共300部作品參展,共有59部作品入圍,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原創動畫《小乾坤》與《悠遊字在》則雙雙入圍並於影展放映,受到東西方觀眾的歡迎和喜愛。

明星寵兒Monique Lhuillier春裝唯美風

以婚紗設計聞名的莫尼克‧魯里耶,今年在紐約時裝周推出了2015年的春夏新款,唯美風的春裝,吸引好萊塢明星前來觀賞。

韓國成立友善大使翻譯義工團

出國旅遊讓人興奮又嚮往,就是語言不通,讓人頭疼。為了給到訪韓國的外國遊客留下滿意愉快的旅行經歷,韓國訪問委員會成立了"友善大使"翻譯義工團,為外國遊客提供語言服務。

世界跆拳道人的聖地-韓國跆拳道園

跆拳道,是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今年推廣的文化品牌之一;為了發揚跆拳道精神,全羅北道的跆拳道園正式開幕,我們一起到現場去看看。

第三屆昆士蘭台灣嘉年華撼動主流

由昆士蘭台商會主辦的第三屆台灣嘉年華會,9月6日晚在煙火秀中落下帷幕。來自台灣的各個文化團體,結合當地的社團演出,成功的讓澳洲主流社會看到了「台灣」的活力。

神奇夢想農莊 廢報紙蓋環保屋

台灣屏東里港鄉有一座環保農莊,是一位加拿大籍的台灣女婿和台灣妻子共同打造的,他們利用各種回收品來當建材,像是用回收紙做成的水泥磚砌牆,還有空瓶子也都能派上場,神奇的是,蓋出來的房子,不但堅固而且有很多優點,稱的上是名符其實的環保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