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歌聲爭民主晚會28日登場

于1996年成立的多倫多社團港加聯一直以來關注香港的民主和發展,近日,港加聯設立了社區基金,并將於9月28日舉辦歡樂歌聲爭民主晚會為基金籌款,下面是記者朱峰的報道。

星期一,港加聯發言人馮玉蘭、主席李樹德聯同歌手馮國瀚等召開新聞會,宣佈即將在9月28日晚7點于萬錦市Happy Voice Club舉行歡樂歌聲爭民主晚會。

馮玉蘭表示,晚會是港加聯設立社區基金的第一次籌款活動,款項將用於加拿大和香港之間政治,經濟,社會及文化交流。

港加聯發言人 馮玉蘭:因為香港最近的發展,我們知道,大家也是非常關心香港的民主進程,在這方面我們也會有很多社區教育的工作將要啟動,我們希望這些款項可以用於進一步促進港加兩地這方面的工作。

晚會將有15名歌手獻唱,擔任主唱的歌唱老師馮國瀚說,很高興能為香港民主出一份力。

多倫多本地著名歌手 馮國瀚: 我移民來加拿大20多年,一直都有留意香港的政治,所以這一次他們搞這個活動,我覺得非常開心,因為我可以用我僅有的唱歌的能力, 來支持。

冯玉兰称,为争取普选,9月22日香港大专学生计划罢课,27日中学生會加入罢课,那一天海外社區將發動黄丝带行动以示支持。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