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願清理路面 萬豪員工搶先行動

【新唐人2014年09月16日訊】南灣的聖塔克拉拉市最近推出了一項基於社區的志願者行動,不論是市內的團體還是個人,都可以自願選擇一片公共空間來進行長期的衛生維護,萬豪酒店的志願者們首先響應號召,9月15日清晨走上街頭清理路面。

聖塔克拉拉市府發起的這個志願項目叫做「Adopt a Spot」號召志願者們自己選定並且承包一片區域進行清潔,不僅美化社區,還可以有效防止雨水污染。聖塔克拉拉的萬豪酒店第一個作出反應,組織員工們走上街頭。

聖塔克拉拉萬豪酒店經理Tim Herrmann:「這是我們的社區,我們與市府合作,我們對這些道路負有責任,所以我們想確保我們與市府一起保持道路的清潔。」

聖塔克拉拉萬豪酒店員工Colin Lam:「我認為為社區做一些事情很好,在平日的工作之外做一些好事。」

此項目面向市內的組織,商業、學校和個人,志願者們可以自行安排清潔計劃,承包的清潔地點包括社區街道,人行道,河岸,公交站點和下水口等。

聖塔克拉拉市府員工Karin Hickey:「這些團體可以自己選擇地點,他們一年至少清理4次,至少是這樣希望有更多,他們向我們匯報他們收集了多少垃圾,我們將會把數據匯總到年終雨水報告裡。」

聖塔克拉拉市府可以向志願者們提供培訓、技術支持、工具和垃圾收集服務等。有興趣加入的民眾可以在網上申請,或撥打市府電話報名。

新唐人記者龔薇薇、林泓泰聖塔克拉拉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