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美展巡迴到苗栗 畫作寫實撼人心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15日訊】從2005年就開始巡迴世界展出的「真善忍國際美展」,本週開始在苗栗頭份中正堂展出。法輪功修煉者以寫實的藝術方式,向世人講述被中共迫害的真相,展現修煉者堅忍不屈的精神,感動現場的觀眾。

參觀民眾專心聆聽導覽人員解說,除了了解每幅畫作背後的意義,也了解到原來這些畫作都是法輪功修煉者,透過畫筆,向世人道出堅持修煉路的點點滴滴。

頭份鎮代會主席黃盛和:「每一幅畫都能夠打進人家的心裡,每一幅畫都能夠提升每一個人心靈的真。」

苗栗縣議員邱秋琴:「這幅畫給我的感覺,那個母愛的偉大,雖然她工作了一天下來,可是她還是要抱著她的小孩子還要去閱讀,人家講的人之初,性本善,每一個人在家庭裡,有好的教育,然後我們整個社會就會變得很祥和。」

現在中國大陸,仍有大批堅持信仰的法輪功修煉者遭到迫害。但即使身陷囹圄,堅定的眼神傳達著希望。

畫家李平:「一個少女為她的信仰去犧牲她(生命),但是她是有希望的,因為她把希望放在她的永生上面,這個是一個非常不容易的,你看她的臉的表情,她是很堅定的,她是沒有痛苦的,她是有希望有盼望的。」

頭份鎮長徐定禎:「我們很多的這些學員,在那邊警示世人、告訴世人,這個中國大陸還在繼續迫害法輪功的這些學員,控訴這些暴行,雖然冰天雪地下著雪,還有這個勇氣,還有這個精神,繼續來做這些事情。」

在社會紛紛擾擾的此刻,民眾透過欣賞畫作領略感動,也在藝術作品中,體會心靈平靜的美好瞬間。

新唐人亞太電視賴弘鈞、陳彥如台灣苗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