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教師性侵12名女童 家長上訪被拘留

【新唐人2014年9月15日訊】中國大陸頻發校園性侵頻發。此前,寧夏靈武曝出一名鄉村教師以講作業為由,在辦公室先後性侵12名學前班女童被捕。近日,家長到市教育體育局交涉被性侵兒童轉學問題時,與學校安保人員發生衝突,2名家長被行拘,5名被警告。引發輿論關注。

9月14日,大陸媒體報導說,4月19日,靈武公安局根據群眾舉報抓獲一名猥褻兒童的犯罪嫌疑人黃振興。黃振興是一名鄉村教師,以講作業為由,在辦公室先後性侵12名學前班女童,性侵頻繁發生或持續至少一年。

近日,12名女童家長前往教育體育局交涉被老師性侵的兒童的轉學問題時,與安保人員發生衝突。靈武官方聲稱,家長毆打了執勤安保人員,構成擾亂單位秩序的違法行為。

9月13日,家長馬先生告訴媒體,被行政拘留的兩家長到19日會釋放,屆時家長還會到市政府反映問題。

馬先生說,性侵事件曝光後,孩子心靈遭受創傷,「雖然有10個孩子在9月1日已入學,但放學後總是哭,不願在當地繼續上學,還有兩名孩子至今沒報名。」

家長希望市教育體育局協調這些兒童轉學,由當局派校車接送她們上下學,當局和家長各出一半費用,但雙方沒有談成。

9月10日,家長們到市教育體育局再次交涉,但未找到負責人,隨後他們到七樓少年兒童保護中心打算反映問題,但被保安拉了出來,期間雙方發生了衝突。

隨後警方到場將家長們帶到派出所,多名家長被滯留數十個小時才得以離開,有兩名家長被警方以擾亂單位秩序為由處以8天的行政拘留。

網民紛紛痛斥:「女童遭教師性侵,家長上訪卻被拘留! 太黑暗了…」;「怎麼不槍斃 ,現在的法律就是一擺設。」;「什麼樣的民風養出如此禽獸教師。」「天朝奇葩現象啊」。

校園性侵頻發

近年來,大陸性侵幼女案頻發, 9月1日大陸開學生,廣東信宜市一名9歲女學童,開學第二日便遭到34歲的班主任強姦,下體遭撕裂紅腫,家長及時發現報案。目前,蘇姓強姦疑犯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7月份,雲南宣威市的爛泥溝小學一教師被曝性侵,8名女生被帶到衛生院做婦科檢查,發現所有人處女膜破裂,其中年齡最大的11歲,最小的1個只有5歲。事發后吳姓教師被拘捕並被刑事拘留。

6月份,廣東惠州龍門縣龍華鎮一小學數名女生被家長發現下體紅腫,孩子稱校長從4年前就經常摸她們下體。當天,對18名學生檢查,查出3名有婦科炎症,校長翁某被刑拘。

4月份,貴州畢節市七星關區小吉場鎮南豐小學一31歲教師性侵10餘名女學生,被當地公安機關抓捕。被性侵的女學生中年齡最大的12歲,最小的僅8歲。

去年「六一」國際兒童節前夕,僅20天內大陸就連續曝光了8起性侵女童案,施暴者多是校長、教師。

廣州婦聯負責人去年披露,過去三年,廣東逾2,506名女童遭遇性侵犯,其中近半在14歲以下,而且65%的性侵犯者是熟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