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貞國死前接同僚求助 到後遭7車黑衣人狂毆

【新唐人2014年9月14日訊】台北信義分局員警薛貞國9月14日凌晨遭到50多人毆打致死的過程,現在逐漸釐清,顯示案件因訂位糾紛而起,薛貞國接同僚求助電話抵達後遭7車黑衣人狂毆。

台北警方9月14日晚間向公眾說明信義分局偵查佐薛貞國遭毆打致死的過程。

13日晚9點,正在休假中的薛貞國與同一個小隊的同事莊姓員警一同在信義區附近餐廳吃晚飯,之後兩人分兩路離開。

14日凌晨,薛貞國接到莊姓員警的電話,得知ATT4Fun夜店出了問題,有大批民眾正在聚集,似乎準備鬧事,請他一同前去幫忙解決。

匆忙穿著便裝趕到現場,薛貞國與莊姓員警碰頭後,進入夜店一樓,處理這起曾姓男子與女友因訂座而與店家引發的糾紛時,雙方發生衝突。

另有消息透露,當時外邊來了7輛車,下來一群黑衣人,趕到後推開莊姓員警,針對薛貞國從店內拖到店外,往死裏打,打完後一群人很快離開。

送往醫院搶救,薛貞國不治身亡,醫生表示他頭部多處挫傷,顱骨骨折,內臟也受損。莊姓員警頭部受傷,沒有生命危險。

不過警方說,這群黑衣人並非針對薛貞國,而是剛巧趕上他在查案,所以遭到致命毆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