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齊圍觀 台灣機密雷達基地被谷歌曝光

【新唐人2014年9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谷歌更新向公眾開放的衛星圖像時,意外把台灣機密的雷達基地展示出來,普通用戶不僅能看到基地的排佈,還可以看360度的全方位景觀,引來大陸網友圍觀。

位於新竹樂山的長程預警雷達基地,在台北大直一帶的台灣安全特勤訓練中心、海軍司令部、空軍司令部、衡山指揮所、圓山指揮所、防務部的新建大樓⋯⋯這些大陸網友耳熟能詳,但一直沒見過的地標,如今在谷歌地球上可以清晰的看到全貌。

不管是使用電腦還是手機、平板電腦,只需要下載谷歌地球(Google Earth)的應用,並打開,就可以搜索到這些曾經被虛化,或者打上馬賽克的地方。如果使用iPhone或者iPad,用戶可以使用搜索功能,找到這些機密的地點,之後觀看360度的全貌。

據報導,上個月谷歌更新了衛星圖像,第一次用彩色圖案展示了新竹樂山長程預警雷達基地的房舍、設施等,包括其狹長的防禦陣地也展示在普通人面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