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酒店被投訴 記者暗訪拍到蟲子毒品

【新唐人2014年9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加州一家位於著名旅遊太浩湖的酒店被顧客投訴,房間內到處是螞蟻等蟲子,12日,ABC新聞10台的記者以住客身份暗訪,發現酒店房間內竟然爬滿了螞蟻等蟲子,床底下垃圾成堆,其中還混有毒品。

太浩湖(Lake Tahoe)西岸的太浩旅店(Tahoe Inn)隸屬於舊金山地產投資公司JMA,這裡靠近加利福尼亞州與內華達州的邊界,是前來度假旅遊者的理想居住地點。然而今年7月,在這裡住了一宿的西蒙斯(Don Simmons)卻怎麼也無法理解,一家處處都是蟲子的酒店,經理態度相當蠻橫,但卻存在且能經營下去。

接到西蒙斯的投訴,ABC10台的記者先在網上搜集住客的評論,150條評論中大多是負面的。記者再前去暗訪,果真發現酒店房間內處處是螞蟻,床底下垃圾成堆,其中還混有毒品。當記者追問酒店經理時,這名經理不給任何答案的離開了。

JMA的創始人查普曼(Art Chapman)在接到記者問詢後回復,公司計劃在2015年拆掉這家2007年收購的酒店。

事情似乎就這樣結束了,不過讀者朋友們,請告知你們的朋友,去太浩湖旅遊,千萬不要預定這家旅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