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南韓城日料店 櫻花與豬扒新體驗

【新唐人2014年09月13日訊】在紐約美式風格豬排店很多,不過想吃到地道外焦裡嫩的日式風格炸豬排就沒那麼容易。在曼哈頓中城的南韓街內,就藏著這樣的一家口味地道,充滿日式風情的小店,隨記者承懿去看一看。

在南韓街,豎著日本侍女招牌的店面很有吸引力。櫻花裝飾具有濃鬱日式風格。店內大受歡迎的菜式當屬南瓜焗海鮮,烤過的海鮮和芝士一起融在南瓜裡,味道濃鬱、營養豐富,下足功夫。

花之道餐廳老闆李善慧:「我想日本料理不會擺出很多小菜,但是每道菜很有特色。每道菜很花功夫。」

另一道招牌菜是各式炸排。老闆留學日本期間愛上炸豬排,來紐約後發覺美式豬排肉質較乾,因而希望更多人可以吃到軟嫩多汁的日式炸排。

花之道餐廳老闆李善慧:「炸豬排裡的豬肉,不用凍的,食材很新鮮。」

店裡的菜式色彩講究,配料豐富。炸排不但配有沙拉、咖哩,還有現磨芝麻。這麼用心做的美食,吸引很多食客。

希臘遊客Mantnlena:「太棒了,質量很好,很新鮮,我喜歡,很喜歡日本料理,是我的最愛。」

除了美食,大家也依照氛圍選擇餐廳。這裡的日本風,讓很多人感受濃鬱的異國情調。

希臘遊客Mantnlena:「我喜歡地上的葉子,很漂亮很浪漫,具有異國情調。我喜歡。」

紐約居民瑪麗:「很好、很舒服、很特別。」

花之道餐廳24小時營業,很適合常常加班的紐約客。如果你沒時間出國,卻想體驗日本味,可以來這裡坐坐。

新唐人記者承懿、孫衛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