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間iPhone 6 Plus已斷貨 需等4週

【新唐人2014年9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陳虎編譯報導)美國東部時間9月12日凌晨3點,Apple公司開放iPhone 6首輪預售。一夜間,iPhone 6 Plus在美國已經出現斷貨,4週後才會出貨。

目前Apple在線商店顯示,所有版本的iPhone 6 Plus在3-4週後才能出貨。不過4.7英吋的iPhone 6仍然有庫存,能在預期的19日出貨,但部分銀色和金色版需等待7-10個工作日。

美國AT&T、Verizon、Sprint這幾大手機運營商都表示,iPhone 6 Plus的出貨將有不同程度的推遲。

在世界其它國家,iPhone 6 Plus也是供不應求。法國、英國、香港、澳大利亞的消費者也稱iPhone 6 Plus已經斷貨。

現在還不清楚Apple賣出多少部iPhone 6,Apple預期會在22日公佈首批的銷售情況。但從目前的情況來看,即有可能是iPhone 6比iPhone 6 Plus的庫存多,或者是iPhone 6 Plus更受消費者的親睞,亦可能是兩種情況都存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