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不買寶馬不嫁 22歲男自剁手後裸身跳樓

【新唐人2014年9月12日訊】 近日,一名全身赤裸的男子從醫院6樓跳了下來。據透露,男子現年22歲,交了個女朋友要結婚,女孩說不買寶馬車就不嫁;男子疑與父母吵架後先是將自己的手砍斷;手剛接好,轉身又去跳樓了。事件引起網友們的圍觀和熱議。

大陸媒體報導,9月8日14時左右,一名全身赤裸的男子從陝西省第二人民醫院住院部6樓跳自殺。據知情者透露,該男子22歲,交了個女朋友要結婚。女孩非要買寶馬車,沒有寶馬就不嫁。該男子與父母爭吵後,竟將自己的手砍斷。手剛剛接好,轉身又去跳樓了…。

事件報導出來後,立即引來眾多網友們的圍觀和熱議。

「不買寶馬車女友不嫁,22歲男孩剁手跳樓。社會病了,無葯可醫。」

「就為這個跳樓有意義嗎?你還能活的敞亮點嗎?這樣值得嗎?」

「 這就是要嫁寶馬啊。根本對那個男的沒感情,可憐的癡情男。」

「天涯何處無芳草?這種女人就不能要,跳樓毫無價值。」

「年輕人吶,為什麼不想想你的父母養育你多麼不容易喲!」

「 蠢,世上就這一個女人了嗎?白眼狼,父母白養你了。」

「逼死男孩子,一切向錢看的社會現狀已經讓人無法看懂了,莫大的悲哀!」

「悲哀的一代年輕人,要麼自己掙,要麼換女人,這種只想要嫁給寶馬車的女人也只有傻男人才會要,再漂亮送我都不要,遲早是個害人精。」

極端金錢婚姻觀

有媒體評論說,「不買寶馬不嫁」是「極端金錢婚姻觀」。評論認為,女子願意找個條件好點的老公,提點物質要求,這本無可非議;但是如果發展到不買寶馬不嫁,甚至於導致了如此悲劇,那就實在是錯誤了。

把婚姻變成了單一的金錢婚姻,看的是錢,嫁的是錢,一切為了錢,這樣的「極端金錢婚姻觀」是對婚姻文明的褻瀆,也是對自己,對別人的不負責,有時候也必然是自尋苦果……

那麼,為何會有這種「極端金錢婚姻觀」呢?評論認為,有三大原因:

一是,在整個社會拜金主義的薰陶,在人們心中,金錢至上,拜金主義思潮泛濫;二是,追求奢侈,追求豪華正成為人們面子的主要內容,這必然影響到婚姻的標準;三是,把婚姻建立在金錢基礎上,必然有這種極端的金錢婚姻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