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發現巨型白鑽 透明度極高重232克拉

【新唐人2014年9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出產了世界上已知最大鑽石的南非Cullinan礦,再度發現一枚重達232克拉透明度極高的白鑽石,估價1千萬到2千萬美元。

由總部在英國的Petra鑽石公司發現的這顆巨型白鑽即將在今年年底拍賣。這枚鑽石的發現地:南非Pretoria東部的Cullinan礦,曾經出產過多枚世界聞名的大鑽石,是英國王室珠寶的供應商之一。

1905年,Cullinan出產的一枚重達3106克拉的鑽石,是迄今為止人類發現的最大的鑽石。不過這枚鑽石因為太大,最後被切割成了兩塊。而就在今年6月,這個鑽石礦曾發現了一枚重122.52克拉的大鑽石。

Petra鑽石公司在全球一共擁有6個鑽石礦,其中5個在南非,1個在坦桑尼亞。公司上一次發現的白鑽,重507.3克拉,賣出了3530萬美元的天價,是未加工鑽石的最高售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