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日坐城鐵 10元到波莫納博覽會

【新唐人2014年09月11日訊】9月10日,洛杉磯縣博覽會農場的小山羊出現在洛杉磯聯合車站,並搭乘火車返回博覽會農場,這是南加州城鐵Metrolink為鼓勵民眾乘坐城鐵參加為期一月的博覽會而做的宣傳。

這兩只來自洛杉磯縣博覽會農場的小山羊只有兩週大,十分溫順,毛絨絨的日本雞也長的很可愛,博覽會農場負責人介紹,有150多只動物會出現在這次博覽會農場。

洛杉磯縣博覽會動物農場負責人Sky Shivers:「那兒有許多母豬和小豬賽跑,博覽會上會有懷孕的母牛,你可以看到生小牛,有擠山羊奶的示範,孩子也可以幫助擠奶。」

除了普通的牛、馬、驢子外,遊客們還可以看到斑馬與驢子、斑馬與馬的混血品種。小朋友們可以不限時間、免費參觀農場,與動物玩耍。

今年在8月29日至9月28日之間於波莫納Pomona舉行的洛杉磯縣博覽會,民眾可從內陸帝國、聖伯納迪納、倫秋庫卡蒙加及洛杉磯的聯合車站乘坐六、日直達縣博覽會的城鐵。

南加州城鐵公共事務主任助理Scott Johnson:「還有晚間服務提供給想在博覽會看音樂會,或從事其他娛樂活動的人們,他們可乘坐晚上10點和凌晨12:30的車次回聯合車站。」

博覽會車場泊車為15元,乘坐Metrolink到博覽會的票價為十元。

新唐人記者尉然、鄭浩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