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管又破裂 比弗利希爾頓酒店停電

【新唐人2014年09月11日訊】9月9日週二晚約九點,比弗利希爾頓酒店(Beverly Hilton)附近的水管破裂,水流入附近電閥,導致希爾頓酒店整棟樓停電,但沒有傳出人員傷亡。

在維修人員工作期間,聖塔莫尼卡大道西行線與威爾夏大道交匯處被暫時關閉。

當晚11點45分,所有道路均被重新開放。而電力於週三凌晨2點半時恢復。

讓我們快速回顧大洛杉磯最近水管破裂的大事紀:

7/29下午三點半,加大洛杉磯分校附近,損失近二千萬加侖用水,該校的波利體育館和停車場裡近七百輛車子泡水。

8/26凌晨三點,洛杉磯市回聲公園水管斷裂,十五個民宅及商家受影響。

9/8上午約九點半,洛杉磯市西北的恩西諾社區,兩戶撤離,數間民宅被波及。

9/9凌晨兩點,託倫斯市繁忙的克倫肖大道,道路封閉,損失八萬一千加侖用水。

9/9晚上九點,比弗利山莊希爾頓酒店整棟停電,附近道路暫時封閉。

水利局官員表示,將儘最大的努力儘快汰換老舊的水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