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新鮮出爐 以舊換新要趁快

【新唐人2014年9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梁東綜合報導)最新的 iPhone 6 終於正式面世了!那手上的舊 iPhone要怎麼辦好呢?看到國內很多網友表示要保留舊手機作紀念,相比之下,國外的人好像就沒有這麼念舊,很多人都會把舊手機賣給二手店來換取現金或是禮品卡。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在哪裡賣舊iPhone最划算。

iPhone 收購大比拼

根據comScore網站的調查顯示,超過四成的 iPhone 4/ iPhone 4S用戶及25%的 iPhone 5S 用戶計劃升級到最新的 iPhone 6。

華爾街日報網站為廣大果粉們列舉了一系列收購舊 iPhone 的美國網站,以16GB內存並保有充電器的 iPhone 為例,除了人們一般熟知的收購的價錢依型號、手機狀況和經銷商而不同,對於 iPhone 來說,果粉們最初是在哪個運營商購買的手機也是一個影響因素。同時,已解鎖的、內存較大的手機也會賣出更好的價錢。

根據統計,亞馬遜網站提供最大數額的回報,但只能是亞馬遜網站的禮品卡。Glyde網站則一如既往的提供最多的現金回報。

下圖中,每一個圖表代表一個不同的運營商;不同顏色的圓點象徵不同型號的手機;橫軸列出的是不同的經銷商(左指箭頭意指下面對應的三個公司/網站支付的是現金;右指箭頭意指下面對應的五個公司/網站支付的是禮品卡);縱軸則代表了手機對應的價錢。

「鎖定」價格服務

要提醒果粉,如果計劃以舊換新一定要儘快做,現在舊 iPhone 的收購價已經與兩星期前不能同日而語了。

以去年二手電筒子消費品交易網站 Gazelle 對舊 iPhone 的出價(以最新款 iPhone 發布前30天的收購價為基準,延續到發布日後30天)為例,從下圖中可以看到,舊 iPhone 在這60天內的收購價可減少20%左右,而在新 iPhone 發布前10天的價格更是驟然下降。

蘋果內幕消息網(AppleInsider)提醒有興趣的果粉不要錯過Gazelle網站目前提供的「鎖定」價格服務。

這個服務說白了,就是該網站以現在的價格收購你的舊 iPhone,但允許你再保留舊手機一個月左右,這樣保證了你不會因為一個月後舊手機價格的持續走低而遭受損失。

以具體例子來說明,本周在Gazelle網站上,iPhone 4S 最高可以賣到$120, iPhone 5 最高可以賣到$190, iPhone 5C 最高可以賣到$180, iPhone 5S 則最高可以賣到$335。如果等你拿到新的 iPhone 6 再來賣舊iPhone的話,肯定賣不到這麼好的價錢。

蘋果內幕消息網稱,在過去幾年的回購服務中,Gazelle網站是被證明是最快,最可靠,及讓消費者最省心的收購商。這也讓其成為全國領先的二手電筒子消費品交易網站。

特別要說明的是,「鎖定」價格服務對手機持有者來說幾乎完全沒有不利的因素,因為如果之後你改變主意不想賣舊手機了,這項服務並不強制要求你一定要把手機寄給該網站。

蘋果內幕消息網簡介

蘋果內幕消息網(AppleInsider)是一個美國科技博客網站。AppleInsider網站深入調查和討論蘋果這家獨特公司的信息,包括其產品、 供貨生態鏈、投資方、僱員和競爭者的情況等。同時,AppleInsider網站也是一個新聞資訊和傳聞網站,裡面包括一個論壇。網站用戶可以在這裏討論關於蘋果公司的新聞資訊和其它社區新聞等。

AppleInsider網站與成千上萬個其他網站一樣通過信息提高用戶的網上體驗。該網站的信息版塊位於AppleInsider的討論論壇之中,在這裏用戶可以追蹤自從上次訪問后最新發布的信息和輕鬆地瀏覽論壇等。該信息版塊還可以儲存用戶的名稱和密碼,因此用戶每次登錄時無需重新輸入該名稱和密碼。 當然使用該功能,用戶需要事先進行設置將該項功能打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