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是夫妻 米歇爾演講也聽昏女學生

【新唐人2014年9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第一夫人米歇爾週一在亞特蘭大一所高中演講時,因演講時間太長,導致一名女學生中途昏倒。米歇爾藉此機會敦促學生們吃早飯和午飯。

9月8日(週一),美國第一夫人米歇爾在亞特蘭大市,為參議員候選人米歇爾·納恩(Michelle Nunn)的拉選票活動,下午她特別到布克·T·華盛頓高中(Booker T. Washington High School),鼓勵那裡的高中生在畢業後選擇繼續深造。

在米歇爾已經演講了2個小時後,她突然中斷,手指著台前說:「她還好嗎?她會好的,這種事情在站時間太長的人中常常發生。我們需要一名醫生,我們有一名年輕的姑娘昏倒了。」

緊接著,米歇爾呼籲學生們要吃早餐,也要吃午飯。

米歇爾的這次高中演講,是配合總統奧巴馬的在2020年美國人受大學教育的比率再度回到世界第一位置的計劃,米歇爾鼓勵學生們,正是許多的其他人冒著生命危險工作、奮鬥,才給了學生們現在學習的機會,所以要珍惜。

這並不是美國聆聽演講昏迷的第一個案例,曾有一次,當奧巴馬總統演講時,他身後的一名女子因站立時間太長而差點兒暈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