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遊戲》TIFF首映

電影《模仿遊戲》今天在多倫多國際電影節首映,上午舉行了記者會,主創人員講述了他們對人物的理解。

《模仿遊戲》講述了二戰時期劍橋的一位數學天才Alan Turing,被英國軍隊聘用,破解納粹的代碼。以福爾摩斯出名的Benedict Cumberbatch飾演了這位數學天才。

男主角Benedict Cumberbatch:使他成為英雄的是不妥協,很堅韌,他也不標榜自己,只是做真實的自己,他不覺得自己是受害者或英雄,他只是做自己的工作,按照自己的本性做事。

而曾獲奧斯卡金像獎和金球獎提名的英國女星Keira Knightley和Benedict演對手戲,男女主角不僅結為夫婦,更是精神上的伴侶。

女主角Keira Knightley:她就像他的翻譯,她曾指出他需要別人的幫助,他周圍有聰明人,他不能自己完成,他需要溝通。

而Keira在演戲中曾經受傷。

女主角Keira Knightley:我跑過門,傷到我的四頭肌,這是我第一次受傷,我演過很多動作片,不會想到拍這部片會受傷。

新唐人記者劉芳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