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被曝吸大麻 其靠山江澤民吸冰毒

【新唐人2014年9月10日訊】成龍的兒子房祖名在北京吸毒和持有大麻被逮捕的消息,震驚中外演藝圈。房祖名事發後,有圈內資深人士透露,原來成龍本人也吸食毒品大麻。

成龍與江派成員關係密切。其子房祖名涉毒被抓後,外界紛紛表示,這是成龍為江派站台遭到了報應。而其投靠的江派總後台——江澤民本人就是個異類,不僅輔以冰毒類的藥品「提神換氣」,而且其所喜好的「食物」,更讓正常人瞠目結舌。

台警4年前早已鎖定房祖名涉毒

8 月22日《時報週刊》報導,2010年台灣警方在安和路藝人吳建豪、洪天祥所共同開設的「天地仁和」電影公司搜索,查獲公司助理周毅銓涉嫌持有大量大麻。警方發現房祖名與吳建豪、洪天祥等人是好友。當時警方掌控情資顯示,房祖名和一名疑似藥頭的藝人走得很近,懷疑房祖名那時就有吸食大麻,但因證據不足,加上房祖名又不常住台灣,所以難以指證房祖名涉及任何毒品不法。如今他遭逮,當初偵辦警方並不意外。

另據大陸媒體報導,房祖名承認吸毒已有8年,第一次接觸毒品是在荷蘭。柯震東吸毒2年,首次吸毒是在房祖名家中。

成龍家族與毒品淵源頗深

8月21日,據鳳凰娛樂深喉第144期報導,房祖名、柯震東從8月14日案發到18日被媒體曝光,4天中不知有多少力量在暗地角逐。

據報,此事開始只是說柯震東涉毒,而房祖名險些逃脫涉毒嫌疑,原因是成龍前一天還春風滿面為古巨基慶生。不過房祖名最終被警方證實吸毒。

報導稱,房祖名事發後,從圈內資深人士口中得知,原來成龍也吸食大麻 。

據悉,成龍家族似乎與毒品淵源頗深。因房祖名涉毒被抓,成龍家族舊聞再次被熱炒。據報導,成龍的母親陳麗麗曾偷運鴉片在海關被抓,父親陳志平(又名房道龍)曾任軍統特務。

2006年,成龍做客《楊瀾訪談錄》時曾自述,父親與母親的相識非常有戲劇性:母親過去曾偷運鴉片,而父親當時在海關當警察。一次,母親在海關被抓,當警察的父親看著她身上背一個孩子,手裡還拖著一個孩子,一下心軟了,就讓她過了關,兩人由此相識相愛。

成龍說,當時母親有兩個女孩,父親有兩個男孩,就是成龍的姐姐和哥哥。按照推算,房道龍當海關警察應是在加入國民黨軍統之前。中共竊政前,房道龍夫妻輾轉到了台灣,後移居香港。

雖然關於陳麗麗的資料與報導很少,但從成龍的語氣中可以推測,當年陳麗麗可能是黑道上赫赫有名的人物。

成龍交好的政治人物幾乎都屬江派

「大嘴」成龍常因替中共站台而口無遮攔招來禍端,甚至多次引起民眾的反感。

今年3月中共「兩會」期間,成龍與江澤民的姘頭宋祖英在會上的曖昧照片一度在網上熱傳,引來網友一片嘲諷。

2011年11月,美國《華爾街日報》報導,成龍為薄熙來兒子薄瓜瓜到牛津大學站台演說。在大陸網路評選出的2012年「十大人渣」中,薄熙來名列榜首,成龍亦在其中。

近日,港媒起底成龍,揭露其大陸人脈網絡,不但涉及到中共前國家副主席曾慶紅的弟弟曾慶淮,而且還牽扯中共軍方勢力。

據悉,成龍與捲入周永康、薄熙來政變的趙本山關係十分密切。2009年趙本山帶徒弟小瀋陽到鳥巢(北京奧運會主場館)為成龍演唱會站台捧場。而趙本山的「劉老根大舞台」北京劇場在北京開業,成龍與宋祖英也前往捧場。

成龍的政治取向非常傾向江派,曾經公開支持香港的「23條立法」,這條法例是江澤民集團專門鎮壓香港法輪功制定的惡法。

據台灣《壹電視》19日報導,成龍交好的政治人物幾乎都是江澤民與周永康那一派的。成龍的兒子房祖名8月14日因吸毒被抓,則顯示習近平當局把成龍視為江派藝人。

據傳成龍在事發後,甚至曾致電習近平求救,但被拒絕。外界紛紛表示,成龍與江派成員關係密切,為其站台遭到了報應。

江澤民不時輔以冰毒類的藥品「提神換氣」

目前,江澤民集團已潰敗,江派核心人物紛紛落馬,江澤民自身也難保,甚至為了逃避抓捕,躲進醫院。

江澤民執政的十幾年,給中國社會方方面面造成了前所未有的危機,幾乎把中華民族拖入萬劫不復的邊緣。

《江澤民其人》一書中寫道,江澤民不可思議的邪惡和愚蠢,是人們難以理解的。或許,只有一個比較合理的解釋,那就是,他帶著某種使命而來:製造災難,讓國人不得安寧──皆因他來源奇特,非我族類。

事實上,江澤民長得就像某類水族生物,行為舉止也相當怪異。他上台後,中國的水災異樣地頻繁;他去過的地方,經常伴隨著怪象:他去德國,廣告牌會出現蛤蟆; 他去冰島,報紙也刊出蛤蟆照片;他去訪問美國的時候,中領館旁邊的一家餐廳也以大蛤蟆做為標誌。據江澤民身邊的一位高官透露,江吃的東西,「除了珍禽異獸外,還包括蝗蟲、龜蛇、蠍子、鱷魚、耗子崽,甚至還有高價從越共取來的人腦,以及不時輔以冰毒類的藥品『提神換氣』。」這些一般人一看到就感到全身噁心的東西,「江吃起來卻很自在」,這位官員說。

按照老百姓正常的生活體驗,來揣摸江澤民這個竊居高位來自水族的人形異類的言行舉止,的確無論如何也難以想通。其實,歷史上狐狸精轉生成美女妲己,對敢於諫言的忠臣施以種種駭人酷刑折磨致死,目的是禍亂朝廷。如今,吸入千年邪氣的水澤之民也轉生成人,只為禍害人間。

--轉自《大紀元電子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