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新iSight 聚焦更快拍攝更清晰

【新唐人2014年9月9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蘋果9月9日的新品發佈會介紹iPhone 6採用的升級版iSight可以更快聚焦,使得拍攝更加流暢,更加清晰。一起來看看。

iPhone 6採用的是800萬像素的iSight相機,像素1.5µ,光圈ƒ/2.2。該相機使用全新的傳感器,可以更快更好的自動對焦,這樣可以保證使用者拍出更高質量的照片和錄像。

除此之外,iSight的軟件系統也進行了更新。新軟件可以更佳、更智能的進行圖片的後期處理,即使使用者拍出模糊的照片,經軟件矯正,也可以呈現出最清晰的一刻。

同樣,iSight的軟件也幫助相機更好的識別人臉,保證遠近的人都可以清晰攝入鏡頭。產品介紹中,讓人感覺強大的一種功能為,這套軟件號稱可以捕捉人的笑容,在笑得最開懷的瞬間啓動快門。

此外,更強的感光部件,可以讓黑暗中拍攝也變得愉快。拍攝者不需要太擔心過長的暴光時間會因自己手抖而拍出虛焦的照片。

不過每款產品都是介紹比產品本身好。iPhone 6的拍攝功能是否如其介紹的那麼好?還需要果粉們在使用後來評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