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MH17報告:遭大量高能物體射穿解體

【新唐人2014年09月09日訊】遭擊落的馬航MH17班機初步調查報告週二出爐,證實確實是被導彈擊中墜毀,與先前的假設不謀而合。

負責調查工作的荷蘭安全委員會說,馬航MH17班機被一些「高能量物體」擊中後在空中解體,墜毀在烏克蘭親俄份子控制區域。

報告還發現,「沒有跡象顯示馬航MH17班機失事是因為技術失誤或是機組人員的行為」。

由於烏克蘭與親俄分離份子在失事地點作戰,荷蘭調查人員無法在現場進行調查工作。

初步報告結果是根據駕駛艙語音記錄器、飛行數據記錄器、衛星以及其他影像和雷達信息,分析所得。委員會表示,最後的報告結果可能還需等待1年時間。

西方國家政府指責親俄分離分子用地對空導彈擊落飛機。莫斯科方面則否認向他們提供武器。

馬航MH17班機7月17日在烏克蘭東部被擊落,機上所有298名乘客與機組人員全部罹難,其中三分之二來自荷蘭,另外43人來自馬來西亞。

週二,兩名罹難者的遺體被運回馬來西亞。當局表示,還有一些遺體尚未完成辨認。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