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刪微博:楚天都市報大膽!毛澤東改名「貓澤東」

源易緣:湖北發行量最大的媒體——楚天都市報稱今天是「貓澤東」去世日。

山東楊洪V:毀壞宗教,毀壞基層士紳階層,毀壞文化,毀壞良知底線!獨裁無出其右!民眾分三六九!確實偉大! //@秦已久矣:第一魔頭。

重慶雷登峰律師:【偉人做的好事!】有人說,毛做的唯一好事,就是38年前的今年,他終於遲遲地去見了他的祖宗,德國洋人馬大鬍子,給災難深重的中國人民鬆了一點綁,其實這種看法是非常片面的,毛還做了另一件大好事,就是把太子送去朝鮮,否則,今天,我們還生活在毛二世、毛三世統治之下,就該朝鮮人笑我們……

直言文化://@導演高曉艦://@台北101一://@赤衛軍衝鋒隊//@老饕嘉佑//@紅紅錢//@馬千里諮詢//@晚醉楓林:五千年歷史文明古國,被一亂世狂魔整得面目全非,斯文掃地。在他統治中國那些年,父子離心,夫妻失德;政治上排除異己,文化上焚書坑儒,挖墳掘墓,是該好好紀念這個Bao君了

草長老:世界三大獨裁殺人魔王——蟊賊(毛澤)東、斯大林、希特勒——蟊為王中王,是世界公認的事實。希特勒因為斯大林殺人太多才開闢東 三 線戰場說是去打倒斯大林解放蘇聯人民的。若希特勒多活二、三十年,會直接給東方魔王活活氣噎死。

任任大選:毛率先承認外蒙獨立:1935年8月4日《沙窩決議》http://t.cn/8k116ZO 「西北各省是中國反動統治及帝國主義力量最薄弱的地區,在地理上又接近世界無產階級祖國及【蒙古人民共和國】。」//@撮鎮論壇: 轉發微博

胖牛姐5:[鼓掌]//@西安的海綿: 感謝76年的今天 //@詩人刀哥:我看見道路真理生命,感恩!//@王小山:我是斯德哥爾摩症重度患者,感恩。

記錄者棍客:38年前的今天,人類史上最喪心病狂的惡魔病斃,這是他統治中國近三十年唯一做對的事。此惡魔倒斃文革即刻結束,人性逐漸回歸良善,社會漸次恢復理智。當然,直至今天惡魔的徒子徒孫依然陰魂不散,充斥在中國大地的每個陰暗角落。中國要想融入世界文明,毛毒不清幾乎不可能。

巫山觀濤:在毛共為非作歹時代,儒教也是抵抗暴政的防線,所以,當年毛要批孔(當然包含其他政治目的);在共禍遭到世人唾棄的今天,還拿儒教到政治來,就是麻痹民眾,延續奴役制度,罪惡不輕!//@孤痴-沙鷗:@胡說台 @藥王傳奇 @京朝散人 @芳草崖上尋 @我看青山多嫵媚v @謝71 @彭園v @老張說李 @老方雜談

何兵V:無言地向世界申述。 //@南大景凱旋://@我愛歷史教育: //@導演高曉艦: 反人類罪犯,必須審判![怒]//@國家反煙人://@周志兵zzb: 腐敗是可以讓你我生命都可以成為標本的。//@炎黃正道1: 唉!//@dglcl89:近日,波蘭驚現200多具恐怖屍體展,這些屍體主要來源於中國,這種展示中國人屍體和器官的展覽,開展第一天就引起波蘭華人憤怒,波蘭當地信仰者質疑這些屍體來源,打橫幅要求公布這些源於中國的屍體真相,要求出示死亡者捐獻自己身體的證明,要求進行DNA檢測以證明…評:世界另類的正權…

小朋友家族族長V://@赤縣李衛民: //@蔡小心: 【央視換帥】據消息人士透露,國際廣播電台台長王庚年將出任中央電視台台長。央視現任台長胡占凡將調離,去向未定。這也是央視2009年來,繼趙化勇、焦利、胡占凡之後的第四任台長。

憤飛的麻雀:回復@立擎:你根據什麼說他們要脫中呢?事實是他們只要真正普選的權利?這是基本法明確規定的,從另外一個角度講,你看看台獨的形成,真正始作俑者不是別人,正是GCD自己。如果有人推到港人鬧獨立,元兇不是別人,中央政府這種控制香港、不相信港人的心態才是把香港推向獨立的真正推手。

孫雲康律師:炎黃春秋第9期李銳文「我知道的三峽工程上馬經過」中提到:黃萬里講過這樣的氣話:如果三峽修了,出了問題,那就在白帝城頭如岳王廟,跪三個鐵人世代請罪。[挖鼻屎]這三人姓氏名誰,我知道。

紀實微言:豪門有俊傑,寒門出貴子,英雄不問出處。基因論與出身論一樣反科學反人性,否則,八旗子弟何故丟了江山?//@林子易59://@大鵬看天下:那,薄算什麼?[汗]

徐晉如:以前一直覺得應該孔聖誕作教師節。現在覺得9月10日同樣意味深長。 //@覺悟在人間:毛賊死後,才有了教師節!//@微博校園: 今天上午習大大到 @北京師範大學 慰問和看望老師,明天就是#教師節#了,一起給自己的老師點個贊吧~//@北京師範大學: #師大關注#[得意地笑]

郭少坤:平均起來,26個百姓養活一個吃皇糧的。//@江蘇境由心生: 斬!//@胡說台:美國總統年薪約40萬美元,合人民幣250萬。按胡鞍鋼的說法,中國是九總統制。排名最低的貪了900多億,能養4萬個總統。李光耀說:中國人以前養一個皇帝,現在養一窩皇帝。清帝退位的待遇是,每年400萬銀元。抵現在8億元。周撈的錢能養100位皇帝。算上皇親外戚,5千萬吃皇糧的,民眾負擔史無前例。

aiyaaiaya:好圖,馬雲說過,讓阿里巴巴倒下的不是技術,而是一個文件//@MetattronX:唯一的背景是「市場」。

張嬌嬌護士:信仰這個東西,還真不能靠國家,它給不了你。但凡國家給你的信仰,總是挺可怕的。不說我們,我不知道希特勒當時給的是不是信仰,它怎麼就將德國挺理性的一群人給引到那條路上去了?所以但凡是國家給的信仰,我都是持懷疑態度的,特別是共產主義信仰,甚至是非常害怕的。——白岩松

(更多您可能看不到的微博請見微博解密:http://weibo.ntdtv.com/)

新唐人收集整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