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赤裸亮相台北捷運 裸拍族揚言上高鐵

【新唐人2014年9月9日訊】裸拍網站日前上傳了一組照片,顯示一名女子在台北捷運的月台、車廂輕薄衣衫,甚至一絲不掛,引發整個華人社會熱議。如今這群自稱「裸拍族」的人再揚言要上高鐵、客機甚至正在上課的教堂。

中國江蘇網報導,一個鼓勵裸拍的網站近日上載一組照片,顯示一名身材頎長的女子只穿一件藍色男士牛仔襯衣,或者乾脆什麼也不穿在台北捷運(地鐵)的月台、車廂內擺Pose。這組照片上傳到網絡後引發爭議,因為儘管女子照片中,除了女子別無他人,但仍涉嫌太傷風化。

江蘇網報導,這些「裸拍族」揚言要上台灣高鐵繼續拍照,甚至要試圖在客機、正在上課的教室中拍。

裸拍不知何時已經悄悄潛入中國人生活的圈子。日前在上海,一名20歲出頭女子,屢屢在上海地標性建築外、地鐵車廂內,甚至人來人往的馬路上拍裸照,被上海多個論壇的網友責罵為「露陰癖」、「神經不正常」等。

報導說,這名上海女子也是此次流出台北地鐵裸拍網站的會員。

聯合新聞網報導,根據台灣《社會秩序維護法》,捷運裸拍已經觸犯了妨害善良風俗等的規定,最高可以罰款6千新台幣(200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