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第361期(2014/9/7)

【新唐人2014年09月09日訊】各位觀眾朋友,您好!歡迎收看「社區廣角鏡」。在紐約這個車水馬龍,人潮不斷的地方騎自行車,有可能嗎?不僅有可能,而且紐約還在全美國騎車城市中,排名第一。中秋節就要到了,今天的節目中,除了向您介紹好吃的月餅,還會向您介紹吃螃蟹的好地方;提到黃色小鴨,大家都很熟悉,它的作者霍夫曼根據嫦娥奔月的故事創作了一個大「月兔」;除了吃月餅、賞玉兔,我們還要去渥太華參加國際熱氣球節;再到加州參加國際電影節。

全美騎車城市 紐約排行第一

紐約市已經擁有很多第一的頭銜,近期,又被單車雜誌選為全美騎車城市中的第一名。來看報道。

威尼斯的春天 紐約時裝周專訪莊司正

2015紐約春夏時裝周9月4號開幕,莊司正(Tadashi Shoji)是知名日本設計師,曾經為林志玲等明星設計晚禮服,一起來看看他推出的春夏時裝最新款。

中秋吃螃蟹特輯 美式螃蟹不輸陣

傳統上,到了中秋,除了吃月餅還會吃螃蟹,今天我們來看看在美國餐廳裡,主廚將怎樣烹飪美味螃蟹。

國際熱氣球薈萃加蒂諾

加蒂諾國際熱氣球節,是全球五大熱汽球盛會之一。近日在加拿大安省和魁省交界的渥太華加蒂諾地區舉行,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數十萬觀眾,也為人們帶來了乘坐熱汽球升空的獨特體驗。(注:主播詞已修改,因熱氣球節是8月28-9月1號。記者留言)

老店新創意 月餅水果入餡獲青睞

中秋節就要到了,糕餅店紛紛推出各種月餅。南台灣有家76年的糕餅老字號,今年推出一種芒果造型,帶有水果香氣的月餅。製作過程複雜,口味和造型都很受歡迎。

中秋賞龍舟 國際龍舟賽成鹿港新特色

我們都知道端午節有龍舟比賽,現在台灣彰化鹿港每年在中秋節前夕也會舉辦龍舟賽,吸引了中、港、台共30隻隊伍參賽。

桃園金牌好店 招牌名菜出爐

由台灣桃園縣政府舉辦的金牌好店評選活動,已邁入第五屆,今年特別邀請6位美食達人擔任裁判,從112家參賽業者中,選出30家金牌好店。希望去桃園的遊客們都能品嘗到金牌好店不同風味的美食。

70年老中藥店 夏日養生冰熱賣

台灣彰化有家70年的中藥店,在炎熱的夏天裡,賣的冰品裡面加入了蓮子、百合等中藥,吃冰消暑又能養生。透過鏡頭,帶大家到台灣彰化去看看。

阿里山南北道 農業旅行新出發

嘉義縣政府推出精選阿里山南北兩道特色景點,將大阿里山區茶園、咖啡園等知名的農業特色,結合觀光產業,提供精緻深度的旅遊,讓海內外遊客充份體驗大阿里山風情。

引領整形新時代—快安整形

美麗年輕的外貌,不僅能夠給別人帶來好感,還能增加自信心,不少人選擇整形手術;有一家韓國整形醫院,不用開刀就可以幫助人們重反10前的面容,我們一起去看看吧。

桃園地景藝術節 黃色小鴨交棒月兔來報到

台灣桃園地景藝術節9月4日開始在海軍桃園基地開展,一隻睡大覺的「月兔」很引人注目,象黃色小鴨一樣,「月兔」也是出自霍夫曼之手。

百人傳情 千指聯彈 共譜穹頂之樂

高雄氣爆事件滿一個月,高捷公司日前在美麗島站的「光之穹頂」大廳舉辦音樂會,為高雄民眾加油打氣。

super junior-M亨利臺北簽名會

韓國男子組合Super Junior的成員Henry,再次帶著新的迷你專輯到台灣和歌迷見面,Henry在簽名會上和粉絲熱情互動,讓許多粉絲超興奮。

伯班克國際電影節 百部電影看不完

加州的伯班克市被譽為「世界媒體之都」(Media Capital of the World),九月三 日到七日,這裡舉辦伯班克國際電影節,在這個電影節上,人們可以一覽全球不同 風格的電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