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群毆一累犯 紐約警察遭調查

【新唐人2014年9月9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紐約布朗克斯區的警察涉嫌無故群毆一名西裔男子,並被大樓的監控錄下整個過程。現在紐約警察內部已經啓動調查。

ABC新聞9月8日報導,紐約布朗克斯區的23歲青年聖地亞哥·埃爾南德斯(Santiago Hernandez)8月18日在馬路邊等候友人,遭到兩名女警官搜身。被搜身後,埃爾南德斯問警官,為什麼要搜他的身,不料因此遭到女警官用手銬把他的雙手銬到背後。

埃爾南德斯說,他持續不斷的提出質疑,同時抗議女警察:「你弄傷了我的胳膊。」然而很快增援的警察趕到,視頻顯示,多名警察對著埃爾南德斯狂毆。

在法院的文書中,警方記錄為,埃爾南德斯身上帶著合成大麻,而且拘捕。不過埃爾南德斯的律師說,指控已經被取消。

埃爾南德斯14歲的時候曾因團伙毆打而被捕,並被判刑6年。這一次遭到警察群毆,埃爾南德斯的律師準備起訴紐約警察

紐約警察最近幾個月屢屢被起訴執法不當。7月17日,一名43歲的男子埃里克·加納(Eric Garner)在史坦頓島無證非法兜售香煙時,警察從後面勒住加納的脖子順勢把他按在地上,因加納患有哮喘,因此在掙扎過程中很快被活活憋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