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大自然 林志玲慈善年曆搶先看

【新唐人2014年09月08日訊】一年一次的中秋佳節,台灣名模林志玲拍攝的2015年曆也提前曝光。年曆以回歸自然為主題,到訪亞洲各國山林海邊取景。

藝人林志玲:「到這邊就很想跟大自然親一下,回到大自然的感覺真好,啾一個。」

跟大自然揪咪一下,為了拍攝2015慈善年曆,志玲姐姐把握工作空檔,走訪亞洲各國山林海邊取景,在樹下盪鞦韆,也讓志玲姐姐想起了,童年回憶。

林志玲:「小時候,都是坐著,小時候比較膽小,長大以後就變林大膽。」

只不過跟大自然親近,卻讓志玲姐姐慘遭蚊子狂吻,手上腳上無一倖免,只好自創蚊子舞,每拍一個鏡頭就要跳上一段,避免被咬成紅豆冰。

工作人員 VS.藝人林志玲:「腳上也被咬啊,趕快動一動,全身都被咬啊,只好脫光光。掌聲鼓勵。太棒了,我連臉都被咬了。怎麼那麼可憐。不知道。」

以親近大自然為主題推出年曆,讓志玲姐姐被蚊子飽食一頓。這已經是第五年,志玲姐姐推出慈善年曆,希望大家能從中感受藍天碧海,忘卻煩惱。募集到的款項,則由志玲姐姐慈善基金會,用來幫助弱勢孩童。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