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各界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中秋快樂

【新唐人2014年09月08日訊】每年一度的中秋佳節,海內外的法輪功學員及中國大陸的民衆,紛紛把祝福的賀詞或自製的賀卡發表到美國《明慧網》,表達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的感恩與敬意。請看來自大陸各界對李洪志大師和法輪功學員的中秋問候。

旅居荷蘭的中國民主人士陳忠和表示,希望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和海外法輪功學員,能早日回中國弘揚大法,讓更多中國人身心獲益。

旅居荷蘭的中國民主人士陳忠和:「祝福大師中秋節愉快,全家團聚,也希望所有的法輪功學員團聚,圓圓滿滿,再一個殷切的希望,就是法輪功學員能夠到天安門廣場去弘揚大法,能夠在大陸團聚,能夠在大陸弘揚大法,這是我們的願望。」

中共對法輪功長達15年的殘酷鎮壓,讓大陸民眾更加明白了共產黨的邪惡,也讓更多的人了解了法輪大法的美好,他們紛紛表示,感謝李洪志大師給人類帶來福音和希望。

瀋陽網民正義必勝:「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快樂,也祝所有的法輪功學員中秋快樂,我希望所有人越過越好,大家都快樂才是真正的快樂。」

江蘇公職人員星星:「祝李大師中秋快樂,並且祝全體法輪功學員,在未來,在精神上取得更大的成就,同時祝每一位法輪功學員,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中秋快樂。」

法輪功是由李洪志先生於一九九二年五月傳出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目前已經在全球114個國家和地區洪傳,並受到外國民眾和政府的歡迎和讚揚,獲得的各國政府褒獎達1,832個。李洪志大師本人曾四次獲得諾貝爾和平獎提名,李大師的主要著作也被翻譯成三十多種語言,在全球傳閱。

新唐人記者熊斌、舒燦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