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南北道 農業旅行新出發

【新唐人2014年09月07日訊】社區廣角鏡(361)嘉義縣政府推出精選阿里山南北兩道特色景點,將大阿里山區茶園、咖啡園等知名的農業特色,結合觀光產業,提供精緻深度的旅遊,讓海內外遊客充份體驗大阿里山風情。

高山茶的故鄉─大阿里山區,出現可愛的4歲小小泡茶師,有模有樣的調茶、聞香,動作熟練,絲毫不遜於大人。

專業茶農黃昶銪:「我女兒快滿4歲了,然後她也是ㄧ個小小泡茶師了哦,然後歡迎各位有機會來阿里山,來體會我們阿里山特有的茶文化。」

阿里山是台灣知名的觀光景點,嘉義縣政府推出精選大阿里山區南道、北道特色景點,包括茶園、咖啡園、民宿等在地產業,提高農業旅遊產值。

嘉義縣長張花冠:「嘉義整個大阿里山區,事實上我們有南道、北道﹔北道是指162線,從梅山上去。那南道就是走臺18線,臺18線阿里山公路,一路上去最後是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所以跟著茶旅行,又有非嚐不可的咖啡。」

咖啡莊園主曾永麗:「以自然農法所種植出來的咖啡豆,品質非常優越,參加2012年全國精品咖啡豆評鑑,得過特等獎,非常歡迎大家一起來品嚐。」

參觀遊客莊女士:「他這個咖啡,我喝過最好喝的咖啡,真讚!又香、又濃、又純。」

透過系列活動,希望能帶動嘉義縣的農業觀光,讓遊客感受現代人的農業輕旅行,體驗阿里山之美。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裕明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