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都不放過 ISIS推特展其恐怖洗腦策略

【新唐人2014年9月7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極端恐怖組織伊斯蘭國在網上炫耀的照片顯示,其對下一代的洗腦運動從嬰兒時代就開始。一張張不同年齡的兒童懷抱手榴彈、步槍的照片,讓人擔心這些孩子長大後的心理。

圖片顯示,伊斯蘭國組織(IS,也簡稱ISIS或ISIL)的營地裡有著大量兒童,這些孩子的成長環境並沒有唱歌、舞蹈、遊樂場、玩具、五彩糖果,取而代之的是各種武器和黑色的旗幟。

剛出生的嬰兒,周圍是手榴彈、手槍、刺刀,眼睛裡除了黑色的各種伊斯蘭國的標誌,還有其它暴力的象徵物與圖案。

剛剛跚跚學步的兒童,學會的手勢並不是親吻或表愛意,而是用一根手指指向天空,這是伊斯蘭國的特殊手勢,意味著敬禮。

不足14歲的孩子,已經可以熟練操作各種槍械,他們以參加戰鬥為榮,根本不知自由世界的同齡少年可以展開充分的想像力,設計自己美好的未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