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舉辦國際警察摩托車技巧賽

【新唐人2014年09月06日訊】舊金山警察局將於9月6號,在舊金山30和32號碼頭,舉辦第二屆國際警察摩托車技巧比賽,為舊金山警察基金會籌備資金。隨記者一起去他們的訓練場地看一看。

「這裡是國家最好的騎手。」

摩托車情有獨鍾,同時也是本屆摩托車比賽舉辦者Steve Lee介紹說,「這是我們舉辦的第二屆警察摩托車技巧比賽,是一個國際性的活動,有來自加拿大和墨西哥的警察,和美國各地的警察。」

他說明年還將邀請亞洲國家的警察參與,比賽主要看大家在摩托車上的平衡掌握程度,「剎車,加速,轉彎,轉小圈,迴轉,記住路線,團隊合作,雙騎等。」

Steve Lee認為,摩托車技巧比賽很難,因為它不是普通騎手能夠行的,「在圈裡騎得越慢越好,」「最優秀者是騎到最後的是最吸引人的項目。」

他指其中的摩托車雙騎比賽會將兩輛摩托車綁在一起,如果中間的連線斷裂了,就算輸了。

週六的比賽分兩種,「我們有慢速與快速比賽。」

比賽籌集的資金將提供給警察基金會,「兒童也將會騎著自行車像我們一樣,同樣嚐試過路障。」

國際警察摩托車技巧比賽開幕式將於9月6日,週六早8點開始,比賽9點正式開始。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前往。

新唐人記者韓寧、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