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開幕電影《大法官》幕後故事

大法官》(The Judge)的製作團隊今天舉行了新聞會,透露了一些電影背後的故事,讓我們一起去聽聽。

小羅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和太太蘇珊唐尼(Susan Downey)在2010年開了自己的製片公司Team Downey,而《大法官》就是公司的第一步電影。唐尼夫婦曾經合作過《大偵探福爾摩斯》、《鋼鐵俠》等作品,而自己公司的第一部電影,他們卻拋棄了超級英雄的主題。

製片人Susan Downey:有時候投資一部不是拯救世界的作品很好,我們在拍這部戲的過程中非常開心,我也很高興Robert演(《大法官》中的)這個角色。

小羅伯特唐尼在《大法官》中試驗一名律師,為感情不和的被控謀殺的法官爸爸辯護。

男主角Robert Downey Jr.:雖然你可以說這是父與子的故事,其實包含的更多,包括不求回報,為不幸的事情付出,也包括澄清和尊嚴。

女主角維拉·法梅加(Vera Farmiga)​​飾演小羅伯特的初戀情人。

女主角Vera Farmiga:她(我的角色)是我可以作為最好朋友的人,對於我來說,學到很多,每個角色有意無意的在尋找寬恕,或者在原諒他人。

這是導演大衛·道金(David Dobkin)第一次​​和唐尼夫婦的合作。

導演David Dobkin:從開始,我們就像在沙坑里的小孩,總是很有趣,每個人都很勤奮。

電影的拍攝地點在美國馬薩諸塞州的歷史小鎮Shelburne Falls。

飾演父親Robert Duvall:那有很好的飯店,我們都很喜歡在那用餐。

飾演唐尼弟弟Jeremy Strong :我記得和Duvall先生在河邊散步,像在印第安納的卡林維爾,那是個完美的地方。

這樣的製作團隊、美好的拍攝地點,加上融洽的拍攝氛圍,就呈現出了我們今天所看到的《大法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