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官》開啟多倫多國際電影節

【新唐人2014年09月05日訊】昨晚,多倫多國際電影節Tiff開幕,開幕電影《大法官》的明星大腕都走上紅地毯,也讓多倫多的粉絲們也是興奮不已,隨本臺記者張紫薇去看看現場的熱鬧氣氛。

Stand: 「大法官是第39屆多倫多國際電影節的開幕電影,這是著名喜劇導演David Dobkin的父子感情篇,「鋼鐵俠」小羅伯特唐尼和奧斯卡影帝羅伯特杜瓦爾聯袂主演,這種組合本身就很有戲,讓我們來聽聽主創人員怎麼說。」

羅伯特杜瓦爾:「非常獨特的劇本,有很多色彩和矛盾,涉及到具有深層意義的結局,所以肯定是有挑戰的。」

傑瑞米斯特朗: 「在這部電影裡,法律方面的環境,那個法庭,其實是家庭戲劇的延續。是一個家庭在法庭上,父親和兒子,和他們的過去,那些過去的傷疤在這個法庭上。」

Ken Howard:「我喜歡看羅伯特杜瓦爾的戲,他是一個很棒的演員,而且我很喜歡和他一起合作。」

當然,全場惹的粉絲尖叫的超級巨星莫過於小羅伯特唐尼,現場還有一位小鋼鐵俠迷前來捧場,今天他帶著已經懷孕的妻子來到紅毯上,心情非常不錯。

除了小羅伯特唐尼,女主角維拉.法梅加也優雅的亮相紅毯,粉絲們能親眼見到偶像都激動萬分。

大法官講述的是由小羅伯特•唐尼飾演的一名成功律師回家鄉參加母親的葬禮,但隨著他與親朋好友的接觸中,他感覺自己的父親有殺人的嫌疑,並且他父親還是當地德高望重的法官,這一切都讓父子倆的關係蒙上陰影。

當晚《教父》的男主角,國際明星阿爾•帕西諾也出席了電影《低入塵埃》(The Humbling)的紅毯,影片講述一名傳奇舞臺劇演員與他的年輕粉絲的忘年戀情。

另一部印度電影《瑪麗•科姆》(Mary Kom),寶萊塢女星樸雅卡•喬普拉(Priyanka Chopra)在其中演繹了一名女性拳擊名將的成功之路。

同時由陳可辛導演,趙薇、佟大為、郝蕾、張譯主演的《親愛的》也在開幕夜上映。

新唐人記者張紫薇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