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女生吃燒烤被燒焦 服務員誤灑酒精(視頻)

【新唐人2014年9月5日訊】 近日,浙江義烏的女大學生小倩和同學去燒烤店吃燒烤,因火太小,她們叫服務員加火。服務員將液態酒精倒入燒烤爐,酒精瓶瞬間著火,服務員一緊張將瓶子扔在小倩身上,小倩和另2人瞬間被大火包圍,幾近燒焦,被緊急送進義烏市復元醫院急診科搶救。

大陸媒體報導說,被大火包圍幾近燒焦的3人中,傷勢相對較輕的女服務員小姍,今年18歲,貴州人;受傷較重的女子是小倩,今年20歲,家住義烏荷葉塘,是一名準備讀大二的學生;另一名年輕男子小慶,今年也是20歲,家住義烏蘇溪,和小倩是校友,同在溫州讀大學。

「看到中小學都開學了,我們就想一起外出再好好玩一次,沒想竟出了意外。」經過醫生緊急搶救,頭部、頸部包紮著紗布的小慶,被轉入普通病房作進一步觀察治療。

醫生給他作出的診斷結果是:頭部、頸部為深二度燒傷,但無生命危險。

小慶說,他和小倩今年開學就讀大二了,在即將開學之際,他打算與小倩再聚聚,到蘇溪「好日子」自助燒烤吧「放鬆一把」,順便商量一下兩人結伴返校的事。

9月2日中午,兩人相約來到蘇溪,在燒烤吧點了各自喜歡吃的菜。烤了一會後,小慶覺得火變小了,燒烤速度太慢,於是讓服務員加火。

看到服務員拿著一瓶液態酒精直接往還有明火的燒烤爐上倒,小慶想制止,可還沒來得及制止,火焰頓時就沖了上來。服務員一緊張,將手裡有火焰的瓶子一扔,不料正好扔到對面小倩的身上,火焰頓時躥到小倩身上,小倩立刻被大火包圍了。

旁邊幾個客人見狀,連忙拿衣物撲滅,但是大火還是將小倩全身都燒焦了。坐在小倩對面的小慶,因為火焰的噴射,頭面部、頸部也被燒傷。

醫生介紹,服務員小姍是傷勢最輕的,只有右手、雙腿膝蓋輕微燙傷,包紮后就可出院。

據了解,來自貴州小姍去年剛到義烏打工,她在這家燒烤店工作才一個月時間。她說,以前老闆都安排她在老員工後面學習,那天老員工休息,她第一次獨自為客人服務,沒想到就出了這樣的事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