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各黨派 市長候選人敲定

隨著十一月市選的臨近,挑戰溫哥華市長席位的候選人也逐出水面。今天(週三)溫哥華進步選民聯盟(COPE)和雪松黨各有一名市長候選人,與羅品信爭奪市長一職。

曾經做過房地產經紀的彻恩,目前從事財務分析業。他認爲市府需要在行政和財政方面增加透明度。他希望在十一月市選中,取得溫哥華市長一職。
雪松黨市長候選人 彻恩“我希望有一個全面公開的政府,沒有什麽理由需要保持神秘。財政方面,我們應該讓所有利益相關者都了解情況,我們都是城市的主人,需要趕快達成(願景)。”
另一方面,溫哥華進步選民聯盟(cope)也派出華裔,挑戰市長職位。她希望能解決市内可負擔房屋問題。
電話採訪
進步選民聯盟 市長候選人王璐“溫哥華房價已經高的不得了,打工的,有全職的已經住不了溫哥華的房子,這就不太正常了。”
出生在北京的王璐說,由於經歷過文化大革命時期的陰影,因此更想建立一個象徵民意的市府。
進步選民聯盟 市長候選人王璐“人們沒有向政府申訴,討公道的程序在裏頭,我做公民教育,我就希望移民社區對自己的權利,對政府的政策對我們的社區影響多一些了解。”

網絡視頻
溫哥華無黨派協會 市長候選人拉波特“我是拉波特,將會競選溫哥華市長一位。”
有意競選市長的還有前溫哥華太陽報執行總編拉波特(Kirk LaPointe),溫哥華無黨派協會(NPA)委任他在十一月十五號的市選中進行角逐。
投票日當天,大家可以在120個投票站中進行投票。
新唐人記者張寧 溫哥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