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騎行6州會女友慘死 口袋留求婚戒指

【新唐人2014年9月4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一名28歲的男子騎自行車南下6個州會女友,在快要抵達目的地,即將見到女友的前夕,不幸在一家快餐店被一名流浪漢刺死,死時口袋裡裝著一枚求婚戒指。行凶男子當晚被收監。

來自康涅狄格州的阿多諾(Kevin Adorno)剛剛度過自己28歲的生日,他決定完成自己的一件大事,向女友求婚,而且有了一個好主意。

從馬里蘭州出發,阿多諾告訴女友,他要騎自行車到佛羅里達州的邁阿密看望她。帶著地圖,阿多諾興奮地出發了。

沿途經過維吉尼亞州、北卡羅來納州、南卡羅來納州、佐治亞州,9月1日抵達佛羅里達州維洛海灘(Vero Beach),距離邁阿密只有最後的大約140英里(225公里)。

9月1日晚,在一家麥當勞給手機充電,也買點兒吃的填飽肚子,同時也向女友保平安。對於即將的會面,兩人都非常期待。

收拾好行囊,準備再度出發,阿多諾全神貫注在跟電話另一端的女友講話,沒有注意,從馬路對面的漢堡王過來一名老年男子。當阿多諾走到麥當勞的停車場時,這名男子突然持刀捅向他。

接警的警察在麥當勞店內看到了阿多諾,並為他實施急救,但他仍不幸遇難。警方在他身上發現了一枚求婚戒指。

警方很快抓捕了行凶的埃雷拉克魯茲(Rene Herrera Cruz),一名57歲的流浪漢。當時他脫掉了沾血的衣服,正在逃跑。他說,他看到阿多諾在打電話,以為他在跟一個要謀殺他的人密謀。

警方當晚在停車場附近的草叢中找到了埃雷拉克魯茲行凶時使用的一把長12英寸(32.766公分)的刀子。

警方介紹,阿多諾擁有自己的企業,正打算向女友求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