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看不上房祖名?當年不做成龍兒媳婦

2010年12月28日,電影《新少林寺》在北京舉行海報揭幕及預告片發布儀式,導演陳木勝攜片中的兩位主演成龍范冰冰一起出席了發布會。在人前一向很獨立堅強、被稱「范爺」的范冰冰,在成龍大哥面前卻頓時變得小鳥依人起來。現場記者看到成龍和范冰冰關係很不錯,被問到有沒有給她介紹男朋友,他笑說:「我也真的在找,第一個選擇肯定要從成家班找。」記者馬上問他:「范冰冰這麼努力,有沒有考慮過要找她做兒媳婦?」成龍說:「這個建議非常好,我回家問一下『小房子』」 記者很好奇,亂點的「鴛鴦譜」,范冰冰為何不回應?

在外人看來,范冰冰房祖名成為一對似乎很靠譜。1981年9月16日出生的范冰冰僅比1982年12月3日出生的房祖名大了一歲,而身高1米74的房祖名和身高1米68的范冰冰簡直就是黃金絕配,假如他們兩結合,還真的是「金童玉女」。對范冰冰來說,應該銘記馮小剛那句「名言」:「婚姻怎麼選都是錯,長久的婚姻是將錯就錯。」成龍在娛樂圈的影響力,無人能比,做了成龍的兒媳,你想不紅都不行。為什麼范冰冰就是看不上房祖名呢?范冰冰喜歡的男人,不是那秀美的,看上去很薄的。很陽剛,有力量,有男子氣,房祖名在男人堆里就有一股女人味。

當年記者追問范冰冰為何拒絕做成龍的兒媳,她總是笑而不答。今天,很多人忽然覺得范冰冰真的很偉大,她能穿透人心看人,記者從她當年的微笑里,直到今天才發現她對房祖名的「不屑一顧」,一個有著多年吸毒史的男人,怎麼會讓范冰冰去愛呢?范冰冰是山東人,她不失溫柔的同時,也具備了山東人的豪爽性格,口直心快、敢說敢當,這種女人必定是沒有心計、重情重義、心地善良的女人。范冰冰是個好女人,更屬於男人心目中的完美夢中情人,如能娶她為妻,是男人三生修來的福分。房祖名,這個似乎「弱不禁風」的男人,范冰冰當然看不上。

文章來源:《作者博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