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富商撕票案」 謝源信落網:一人所為

【新唐人2014年09月04日訊】(新唐人記者張萱萱綜合報導)今天(4日)中午,台中市警察局證實,「台中富商撕票案」的主嫌謝源信已在泰國落網,目前關押在曼谷移民局。謝源信供稱一人犯案,和其他兩人無關。警方已要求儘速通過國際打擊犯罪模式,將其引渡返台。詳細案情細節,有待謝嫌回國偵訊查清。

綜合媒體報導,台中富商施家金上月18日返台,遭自家司機謝源信綁架謀殺。案發7日後,在台南山區尋獲其遺體,全身佈滿21處刀傷,而左頸部的動脈刺穿為致命主因。事後主嫌謝源信在18日取贖款失敗後,立即持變造護照潛逃泰國。由於策劃、殺害、棄屍等詳情,林、鄭2幫嫌均辯稱不知情,全案細節撲朔迷離。但在其間,警方過濾林、鄭2幫嫌電信通連記錄,發現鄭嫌透過資訊軟體LINE向親友表示,將獲30萬元款項。

刑事局今日表示,謝源信向泰國供稱一人犯案,和其他兩人無關。泰國警方依據謝嫌可能逃亡的地區佈線,3日下午在泰北邊境的清萊市一處賭場逮捕謝源信,經確認為本人。謝嫌目前關押在曼谷移民局,至於何時遣返回台,雙方還在協調中。整起事件的犯案動機,及幕後是否有指導「假綁架真殺人」的集團,都需等到謝嫌返台偵訊後才能釐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