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隔天 十二歲男生墜樓身亡

【新唐人2014年9月4日訊】12歲男生王凱銘2日從23樓天台跳樓身亡,死者父母聞訊後,痛不欲生,但也茫然不解,不明白這是怎麼一回事,目前警方正在調查男孩墜樓原因。

據香港媒體報導,王凱銘是香港神託會培敦中學的學生,他雖成績中等,但性格文靜,和同學們相處融洽,暑假期間過得也很充實,參與過中學銜接課程及迎新活動,還與母校老師及同窗郊遊聯誼。

1日王凱銘到學校參加開學典禮,據同學回憶,王凱銘並不異樣,與同學們相處甚歡。父母也表示,兒子從學校回到家中並無異常,和平時差不多。

2日早7日,王凱銘與平時一樣7點出門,卻在9時返回寓所黃大仙大廈,登電樓上22樓,走樓梯到23樓天台,推開連接警鐘的防菸門後縱身跳下,民眾發現後報警,救護車將王凱銘送院搶救,無效身亡

王凱銘的父母和姐姐聞訊後傷心欲絕,急忙赶到医院,却不能见到孩子的最後一面。警方在現場沒有發現遺書,家人也沒發現任何異樣,無法提供線索,目前墜樓原因還有待調查。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