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太誘人 唐恩都樂迷願等數小時

【新唐人2014年09月03日訊】世界著名甜甜圈連鎖店唐恩都樂近日力塑品牌形象,除了迎合大眾口味,更強調要比星巴克物美價廉。在眾多粉絲的殷切期盼下,南加州的新店面於9月2日開幕。

暌違十年,在美國東岸廣受歡迎的唐恩都樂甜點咖啡店,9月2日在南加州的聖莫尼卡重新開張,並計劃未來將在加州開設超過一千間店面。

市場部副經理Tom Manchester:「我們選擇聖莫尼卡作為重新開張的地方,讓唐恩都樂重回本地。」

阿吉拉爾(Catherine Aguilar)20年前從波士頓搬到西海岸,就一直盼望著唐恩都樂的開張。她還記得小時候週日的時候家人會給她買一大盒這家的暢銷產品小不點(Munchins)。

藝術家Catherine Aguilar:「我還記得那個香味,打開盒子看到裡面不同的小甜點時的興奮。」

等待新店開張第一個來排隊的人週日晚上九點半就到了,他獲得了一年免費享用咖啡的特權獎勵。而九月二日上午五點新店開張時,已有四百人在排隊。中午時分,暢銷產品小不點(Munchins)已被搶購一空。

但阿吉拉爾Aguilar完成了此行目標,她買到兩個甜甜圈、一個貝果三明治和一杯冰咖啡。她說咖啡就像記憶中一樣可口。

藝術家 Catherine Agular:「咖啡真棒,為了杯咖啡大費周章看來很可笑,但咖啡就是那麼好喝。」

唐恩都樂創立於1950年,在全球33個國家有一萬一千間店面。另一間南加州的新店,將在未來三到四週在唐尼市(Downey)開始營業。

這間連鎖店的粉絲之前一直寄電郵並在推特發文,要求在南加開設新店,如今他們如願以償了。

新唐人記者李姍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