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可能看不到的19條微博(2014-9-02)

互聯網CEO:今天帶領12萬人到港府散步的香港藝人名星是:周潤發、林夕、黃秋生、黃耀明、李嘉欣、杜琪峰、陳慧琳、容祖兒、杜汶澤、吳鎮宇、何韻詩、邱禮濤、麥曦茵、郭子健、魏秋樺、蕭若元、蔡子健、藍奕邦、周博賢、游西海、黃貫中、黃子華、張達明、張同祖、田蕊妮、彭浩翔、張敬軒。有您的偶像嗎?向他致敬!

憤飛的麻雀:前面的普選掩人耳目,後面的提名才是本質,就這樣把普選搞成了變相的任命,和大陸的官員產生辦法接軌了,一國一制了,我是香港人也不會認可這種方案!

大案V:【李小鵬未能接任山西省委書記】高層並沒有讓山西省長李小鵬接替袁純清出任山西省委書記,而是將一直在吉林工作的王儒林調往山西當「一把手」。這一方面表明高層希望從外地派員整頓山西吏治,一方面也顯示李小鵬失去一次扶正的「良機」,家族的政治影響力已不如從前。

台州房票:【聲明】江澤民與沙俄簽署出讓海參崴的協議即未徵得中國大陸全體人民同意,又未徵得中華民國國民同意。世界上任何法律都規定未經授權任何人不能強行代表其他人的意見,江簽署的出讓海參崴協議不能代表全體中國人民的意志,簽署協議行為只能算屬於江的個人行為,該協議無效,特此聲明!————同意請轉

公民思維://@江山易改8253: //@驚醒的家奴:中央政府就是非法滴[嘻嘻]//@粵東老趙:同問? //@潯陽訪客:港人爭取選舉的正當性何罪之有?

陳滬華:林昭之謎——還真是個謎!難以考證。//@俏楚玉: [汗] //@武三反思:這些不算什麼,老朽感覺張瑪婭牽涉的面最大,張寧與毛的關係最顛覆毛林的有關歷史,毛的歷史越來越像一部一個君王不斷迷信采陰術搞亂朝綱,混饋至極,怕後人掘墓,只好搞世襲的歷史。

瘋狂跑者JACK:土改分地,沒幾年就公社;公私合營,沒幾年就國營。說你是國家主席,沒幾年就成工賊漢奸;說你是接班人,沒幾年就反革命集團。

北國清袖://@冰玫瑰檔案: //@李德美在上海5: //@小軍的自油3: //@不讓上網就上街吧://@黃子敬HZJ: [握手] //@清風掠過來了://@孤痴-沙鷗://@抨擊時弊–不死: //@民自平博://@黃子敬HZJ:遙遙領先的……[哈哈] //@黃子敬HZJ:僵擇民女小背簍 後宮通姦真風流 如今已乘黃鶴去 萬里山河包子替 奈何橋上送主鷹

鐵娃-不鏽鋼娃:歷史的使命,避無可避![心]//@藍色D多瑙河V: //@路易宏: [贊][拳頭]自由平等!//@尹小龍的V:香港大學生們開始行動!

歷史作家金滿樓:一是全面落實憲法,尤其是八大自由中的新聞自由、結社自由,二是以法治黨,把黨放進法治的籠子。否則一切免談,不過苟延殘喘,蒙人罷了。

撩人的古子://@阿米尓mzd:[怒]/@下崗先生://@小朋友家族族長: //@雲中鶴qd0066://@國旗–多一哥:出生在米國,自動取得美國國籍。長期在美接受教育,突然回國空降為副縣長兼鎮黨委書記。想問,他在哪裡入的黨啊?考察了多久?何時轉正的?不會是共和黨的吧?為了讓子孫後代儘快上位保護自家利益,鄧家絞盡腦汁//@撩人的古子:鄧大人之孫者,卓棣,任新安鎮黨委書記兼平果副縣長,有人質疑其出生國及國藉?知者甚少;政治明星栽培優厚于背景和人脈資源,是否鄧公遺願?又是獨孫,鄧家也不原捨去。先到鄉鎮基層鍛煉,仍走了毛培養習似青年先農村后城市的路線,用心極細。將來之中國恐風起雲湧走向大變革,順民者昌,逆民者亡

不沉默的大多數:反腐運動 掌聲越來越稀稀落落 笑話越來越多[哈哈] //@瀟湘墨人-肖清紅書法:往往都是言行不一!忽悠老百姓!//@羅新煥: 很多貪官也這樣說過。

稻香湖馬夫:蛤蟆國賊!雖生猶死[哈哈] //@唐-維托: //@華夏九劍:[哈哈][哈哈][哈哈]//@南音小炮二世:聽說某人又病了,,不會又是假的吧?[挖鼻屎]

楊-紹-政:馬列主義和共產黨組織是中華文化的產物?…共產黨是中華文化的產物?…工人階級的先鋒隊——共產黨有祖國嗎?…一個連祖國都沒有的政黨要求國民去愛國?…//@范忠信: 貴為教育部長,放縱不仁的教育!

胤懿:支持香港普選,什麼霹靂手段的少說說,因為這種嚇唬人的話只對內地有用,香港人知道什麼是法治的。殖民地100年人家還給你的可是個國際化的大都市,不要三十年就給搞的不像樣了。//@阿朋2010: //@章詒和: //@趙曉: [衰] //@楊鳳崗:怕是會地陷啊。

張嬌嬌護士:不敢搞多黨制,其實怕失去專制政權;不敢搞司法獨立,其實害怕被正義審判;不敢搞憲政,其實怕不能以權謀私玩女人耍流氓;不敢搞軍隊國家化,是怕軍隊站在民眾一邊,推翻他們;不敢搞新聞言論自由,是怕民眾不再被他們忽悠而愚弄。不敢搞直接選舉制,是怕即得利益集團獨裁政權迅速垮台。@陳膻膻 @趙曉

孫小寧在八月://@王建國: //@文盲李世威: 大老虎富豪榜//@香港成東1:周永康,389套住宅。黃金白銀42850斤, 現金人民幣15.8億(美金略),名貴轎車95輛。名家字畫83幅,市值50億人民幣,名牌手槍9隻,子彈1000000餘發,凍結1160個賬號,總金額965億人民幣,凍結證券,市值863億人民幣。習大打了只大老虎,這樣的貪官還有多少呢?揪出中國的貪官,能買美國1千多個航母!!

春來寒歸:凌駕於國家組織之上的共產黨組織中的各級幹部沒有國家法制規範,其行為準則只能依靠上司臉色行事,按上級意圖工作,不能用國家法律來保障自己獨立自主的行為,這就容易產生奉上欺下、上級說一句、下面干一氣、官僚主義、浮夸虛假作風和瞎指揮等等。

假裝懂法律:陳方安生曾說,如果我們擁有的權利只是在三個傀儡人物中選出一個來當特首,那有什麼意義呢?香港人民要真普選,執政黨要絕對的權力控制。執政黨的問題在於絕不肯與人民共享權力。//@演員孫海英: 早晨,陽光按時升起,人們講的還是廣東話;香港還是香港。//@詩人沙光: 讓香港人民依法普選,天塌不下來。

(更多您可能看不到的微博請見微博解密:http://weibo.ntdtv.com/)

新唐人收集整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