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美食節 食客群聚派拉蒙

【新唐人2014年09月02日訊】一年一度的洛杉磯美食博覽會,在派拉蒙影城再次登場,吸引不少民眾趁著勞工節假期,入場品嚐美食美酒。台灣夜市小吃這次也再次進駐,成為週日晚間美食品嚐會上的焦點。

令旗、LED、三太子?你沒看錯!隨著西洋音樂搖擺,台灣的夜市小吃再次進駐,「The Taste」洛杉磯美食博覽會。

品嚐經典烏龍冷泡茶,老外大玩夜市「彈珠檯」、「幸運轉盤」,獎品是各色零食飲料以及現烤台灣香腸。

民眾:「太讚了,非常不一樣,以前從來沒有試過。」

西班牙燉飯,泰式料理,豆腐點心,水果創意,所有現煮的新鮮料理,憑著百元門票任你吃到飽。豐富的各式料理讓人剛拿到手,還來不及坐下就張口品嚐。

西班牙主廚 Leo:「我們有西班牙海鮮飯、羊肩肉、羊肉餅、藏紅花米飯和西班牙紅辣椒,都是西班牙食材。」

調酒師:「有一個雞尾酒有藍莓、檸檬汁、百里香葉片、糖漿、伏特加和蘇打水,最後再用百里香和藍莓點綴。」

洛杉磯時報從八月二十九號開始接連三天,在派拉蒙片廠舉辦美食博覽會。大廚進駐,上百家餐廳現場烹煮料理,就是這個品嚐美食的好機會,讓夜幕低垂平日很少開放的派拉蒙片廠,湧進了大批品嚐美食美酒的人潮。

新唐人記者廖珍儀、袁清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