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男子街頭打燈籠 挑百萬現金找乾媽

【新唐人2014年9月1日訊】近日,在四川省廣漢市房湖公園,一名戴眼睛,穿藍色襯衣,棕色皮鞋的男子手舉一根扁擔 ,扁擔一頭寫著「找乾媽」以及聯繫方式 ,另一頭支撐著一個2米的巨型燈籠,旁邊盆里竟然還擺著一堆現金,有市民好奇的走上前鑒定現金真偽,發現整整100萬。

大陸媒體報導說,8月30日下午3點左右,在四川省廣漢市房湖公園,遠遠看見一個紅色的巨型燈籠,上面寫著「找乾媽」以及聯繫方式。

走近前一看,一名戴眼睛,穿藍色襯衣,棕色皮鞋的男子手舉一根扁擔支撐著一個2米的巨型燈籠,旁邊盆里竟然還擺著一堆現金,有大膽的市民好奇的摸一摸盆里的現金堅定真偽,都是真的,鑒定完畢後告訴圍觀的人群,整整100萬。

該新聞發出後,引來網民們的圍觀熱議。有網民表示「找什麼乾媽,有錢燒的吧」;也有少網民指「這人病的不輕」,「無聊透頂」; 還有網民認為「心血來潮,製造轟動,炒作罷了!找什麼樣的"乾媽"?找來幹什麼?」。

相關文章
評論